注册

姚笛大方认爱,这事又和文章有什么关系?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姚笛与白衣男子神秘约会被网友曝光。7月17日晚上,姚笛大方晒照承认恋情。然而不依不饶的网友提起当年的“周一见”,难道这事又和文章有关?

导语:近日,姚笛与白衣男子神秘约会被网友曝光。7月17日晚上,姚笛大方晒照承认恋情。然而不依不饶的网友提起当年的“周一见”,难道这事又和文章有关?

姚笛发图默认恋情

神秘约会被曝光姚笛:“是的。”

近日,演员姚笛的神秘约会被网友曝光,被拍的画面中姚笛与男子关系亲密,相谈甚欢,二人更多次一同逛街,吃饭并回一家酒店。据称姚笛已经不止一次出入该酒店了,还曾经逗留过好几天不出门。据了解,该酒店即为男子名下财产。17日深夜,姚笛在微博晒出收到大捧鲜花的照片,并写道:“是的。”疑似承认了恋情。照片中,姚笛开心比V,看起来十分幸福。

姚笛曾经是炙手可热的、最有潜力的当红明星,当年初出茅庐出演的王熙凤就相当出彩,随后的《裸婚时代》更是人气飙升到了一线女星的位置。三年前“周一见”事件后姚笛的事业一度跌入谷底,渐渐淡出了娱乐圈,直到2016年以参加综艺节目的形式重回观众视野。

“周一见”阴云笼罩下的祝福

三年前,姚笛与文章的婚外情丑闻成了轰动一时的“周一见”事件,这也让姚笛在感情中被打上了“小三”的烙印。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大部分网友还是持温和的态度:“只希望她能吸取上次的教训。不要再做小三。再介入别人的感情。希望这次你找到的是真爱。”还有网友送上了祝福:“不管如何,朝前看,幸福。”

即便如此,事实与现实依然很残酷地告诉我们,有些事不是你想翻,想翻就能翻得过来的。公布恋情后,仍有部分网友进行口诛笔伐。在新闻下评论称“开展新恋情也不影响她是小三的事实”,甚至还有人直指其新男友为“接盘侠”“胸怀真大”等等。

这事又和文章有关系么?

“周一见”之后,姚笛、文章、马伊琍三人变成了捆绑在一起的新闻人物。文章如今已经回归家庭,甚至逐渐转型成为“知错就改”的好爸爸角色。马伊琍主演的新剧也在热播,她也像她的角色一样活得越来越精彩。既然一切已经回归风平浪静,为何还要撕开三人心里的伤疤?那些表面上好像在替原配“伸张正义”的人口出恶言,何不是在借这个机会显露自己内心恶魔的一面?

褪去娱乐圈的背景,他们也都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普通人。曾经犯过的错,走过的路,就真的不能悔过不能翻篇了吗?古话有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既然姚笛已经付出代价也有了新的开始,就算不能祝福,至少不要口出狂言吧。

当然,并不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把对的说成错的,老谈也并不是想要给谁洗白。之所以事情过去三年仍有人不断旧事重提,也证明了我们的三观中对“小三”这个角色仍是恨之入骨的。在关注明星新闻讨伐他人之余,多提醒自己对家庭和爱情的责任,多关注自己的婚姻,才是正经事。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