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仔单品千千万 女明星为啥独爱小清新白牛仔?


来源:凤凰时尚

牛仔作为衣橱必备不可单品,小猪想各位必是没有百件也有几十件了,只是放眼望去大概都是蓝色+黑色+蓝色...这样也未免有些太过单调了,和路人撞衫的几率也是大大提高。不如试试最近女明星们都爱的白牛仔,清清爽

牛仔作为衣橱必备不可单品,小猪想各位必是没有百件也有几十件了,只是放眼望去大概都是蓝色+黑色+蓝色...这样也未免有些太过单调了,和路人撞衫的几率也是大大提高。不如试试最近女明星们都爱的白牛仔,清清爽爽过夏天,轻松让你白到发光~

图片

gif

先说白牛仔最受欢迎的形式——短裤。带货先锋大幂幂自然知晓白牛仔的时髦威力,白T+白短裤,整个人也是白到发光~

图片

街拍

“关关”乔欣穿蓝外套配白短裤,加上金属色亮皮kan i 小包,少女的清新味呼之欲出。

图片

街拍

最常见的便是张雪迎这种长度到刚好到大腿根部,加上破洞设计的款式,这种款式也适合绝大多数人,相当百搭。

图片

街拍

如果臀部线条较美,又不介意展露性感线条的姑娘,下面这种斜线剪裁的款式可以让你性感到飞起!

图片

街拍

如果你是个对时尚有见解,而是也喜欢探索的姑娘,卡戴珊这条中裤不妨试试,不过小猪“温馨提示”一下:它真的很显腿短...

图片

街拍

要减龄就非背带裤莫属了,黑白配加上鸭舌帽,夏天里逛看着都非常凉爽~

图片

街拍

每个女神的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就是一条白色牛仔短裙了,不信你看宋茜,妥妥的大长腿显露无遗~

图片

街拍

唐艺昕的短裙要更长些,因此对身材(主要是腿长)的考验也就更大了。

图片

街拍

除了短裤短裙,大家都知道夏天的办公室冷气过于充足,经常会觉得身上太凉容易感冒,所以备条长裤就显得十分必要啦。

图片

街拍

图片

街拍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