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老公手机里发现惊天秘密


来源:凤凰时尚

我和丈夫是某集团公司的同事,但不在同一个科室上班。我们经人介绍认识,恋爱一年后结婚。目前,结婚已11年,孩子上小学。

从老公手机里发现惊天秘密

网友来信:

我和丈夫是某集团公司的同事,但不在同一个科室上班。我们经人介绍认识,恋爱一年后结婚。目前,结婚已11年,孩子上小学。

两年前,因为集团在外省设立分公司,丈夫被调去那边工作,目前,丈夫在那边发展很好,工资也是我的两倍多。

作为妻子,看着丈夫事业蒸蒸日上,很是为他开心,不足的是,必须接受两地分居的现实,尽管丈夫每个月都会回家一趟,且每次回来,也能住上两三天。

前段时间,我年休,丈夫主动邀我去他工作城市小住。刚好遇上孩子暑假,我就带着孩子去往丈夫工作的城市在此期间,我发现丈夫手机不离手,有时接听电话会压低声音或匆匆挂掉电话。女人的第六直觉告诉我,丈夫出轨了。

某晚,趁丈夫睡熟,我拿着他手机,放在他老拇指上,完成了对他手机的指纹解锁。然后,从他的微信里看到了他和情人的聊天内容。他们已经发展到相互称对方为老公、老婆的阶段。我们的婚姻已经变味,恨自己愚蠢到一直对丈夫那么信任。现状下,我该怎么办?

回复网友:

在你休假的时候,你丈夫主动邀请你去他工作的城市小住,说明,你在你丈夫心中,是唯一合法爱人,且你丈夫压根就没有想过为婚外的女人和你离婚。

那么,你丈夫出轨是夫妻两地分居,生理需求惹的祸。

关于你丈夫出轨这件事,想原谅,就让他把小三蹬蛋,不想原谅,就直接提离婚。

如果想原谅:

1)向你丈夫坦白你偷看了他手机,发现了他和小三的聊天记录;

2)请相信你丈夫会给你一个妥善的交代,即,不会让你失望的和小三分开。

如果不想原谅:

或协议离婚,或起诉离婚。离婚环节,争取更多的财产是最现实的做法。在当下,人们的思想非常开放,尤其在寂寞的时候,就想给自己找一个临时伴侣,身边人对这种出轨行为通常会采取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导致,婚外情演绎的这么猖狂。事实上,身边如果有一些敢于站出来维持正义的人的话,可能婚外情现象会收敛很多。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