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到1000元就能买到J.W.Anderson 优衣库合作款做到了


来源:识装APP

优衣库近几年都会与大品牌推出合作系列,还记得当年与Jil Sander、Christophe Lemaire推出的合作系列被抢购一空的场景吗?今年优衣库与英国时尚品牌J.W.Anderson合作,7月

优衣库近几年都会与大品牌推出合作系列,还记得当年与Jil Sander、Christophe Lemaire推出的合作系列被抢购一空的场景吗?今年优衣库与英国时尚品牌J.W.Anderson合作,7月19日,合作系列终于放出全系列产品啦,一共33件单品,将于今年9月21日正式开售,价格从30到150美元不等(折合202元人民币到1013元人民币)。

图片

图片

Uniqlo X JWA

1000元买Loewe创意总监的设计

J.W.Anderson的创始人是Jonathan Anderson,英国北爱尔兰人,除了拥有自己的品牌J.W.Anderson,也是Loewe创意总监,J.W.Anderson经典的“牛鼻”包以及Loewe大卖的Puzzle手袋都是出自他手。

Jonathan Anderson

这次由他设计的合作系列主打英伦风,全系列的33款产品都融合了传统英伦材质和优衣库标志性剪裁,包括人字呢大衣、长绒棉上衣和美利奴针织衫,相信这几款格纹风衣以及非常英式的牛角扣大衣一定会非常火爆哦,另外羽绒服、衬衫和带衬垫的手提包也都用到了格子图案。

图片

图片

价格List

目前给出的价格List上显示:

女士外套售价:799-1,299元人民币;

女士衬衣售价:199元人民币;

女士裤装和裙装售价:299-399元人民币;

针织衫售价:399元人民币;

针织裙售价:999元人民币。男款服装价格也差不多,具体可以参考如上表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