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志忠“神还原”朱德 《建军大业》口才被赞


来源:凤凰时尚

7月19日,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导演刘伟强、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韩三平携手刘烨、黄志忠、小爱、梁大维、董子健、李岷城、冯文娟等主创人员重回红旗升起的地方——南昌,召开了发布会与

7月19日,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导演刘伟强、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韩三平携手刘烨、黄志忠、小爱、梁大维、董子健、李岷城、冯文娟等主创人员重回红旗升起的地方——南昌,召开了发布会与首映礼。演员黄志忠身穿灰色西服套装搭配黑色皮鞋现身,绅士儒雅,挺拔的身形散发着一身正气,满满都是正能量。影片中,他饰演总司令朱德,可谓是“神还原”,把这位领袖人物的魅力塑造得淋漓尽致,生动鲜活的表演感染了众多观众,甚至是群众演员,在一场激情澎湃的演讲中,黄志忠的慷慨激昂的话,让现场200多名群众演员不自觉流下眼泪,被赞是口才最好的演员。

黄志忠

黄志忠

现场,黄志忠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到南昌,这里有美丽的夜景,环境空气都不错,有点惊喜。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源地”,南昌的意义重大。据了解,为了再现南昌起义4小时激战,导演刘伟强同全剧组600多人一起奋战了20个夜晚。其中,黄志忠饰演的朱德有一段很精彩的“布战”情节,清晰的逻辑思维,巧妙的战略部署,充分展示了朱德元帅高超的军事才能。谈起拍摄经历,黄志忠说其实,老一辈革命先驱所经历的那段历史,在现代人身上留下了很强的印记,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不仅剧本对那个年代的背景、人物关系、事件世态有很好的呈现,而且拍摄现场的感染力非常强,设身处地的在那种环境那种氛围中,自然而然就会出来那种状态与感觉,这就是优秀作品的魅力,期待大家到电影院去观看。

黄志忠

黄志忠

当天,黄志忠还在台上讲起了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在一场特殊镜头的拍摄现场,导演刘伟强亲自持机转圈360度拍摄,为了保证拍摄安全,跟焦员则负责在旁边清人,结果拍完后,导演到处找“朱德”,原来黄志忠饰演的朱德被跟焦员不小心用脚踹到了群演里。虽然讲起来比较搞笑,但是这场戏拍起来很辛苦,导演甚至“挂了彩”,能出演这样一部作品,“我们每个演员内心都感到无上光荣”。被问到合作的演员,黄志忠说,他们都很可爱,表现都很好,都很拼,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主创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