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姜居然是祛斑的神器,比护肤品还好用!


来源:99健康网

生姜居然是祛斑的神器,比护肤品还好用!实践证明,饮用生姜蜂蜜水一年多,脸部和手背等处的斑会明显改变,甚至消失。方法:取适量鲜姜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开水浸泡5-10分钟后,加入少许蜂蜜搅匀

生姜居然是祛斑的神器,比护肤品还好用!

实践证明,饮用生姜蜂蜜水一年多,脸部和手背等处的斑会明显改变,甚至消失。

方法:取适量鲜姜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开水浸泡5-10分钟后,加入少许蜂蜜搅匀当水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用生姜加上它祛湿排毒,每天擦一擦,7天皮肤白皙,斑点全消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5/1BBDF2960D469C8781B001B2572114E7031B223A_size147_w448_h252.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