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12种人最长寿,有你吗?


来源:名医话养生

原标题:这12种人最长寿,有你吗?这12种人最长寿,有你吗?01. 糊里糊涂者— 长寿。02. 自然入睡者— 长寿。03. 腹中食少者— 长寿。04. 心中事少者&

原标题:这12种人最长寿,有你吗?

这12种人最长寿,有你吗?

01. 糊里糊涂者— 长寿。

02. 自然入睡者— 长寿。

03. 腹中食少者— 长寿。

04. 心中事少者— 长寿。

05. 浪漫乐观者— 长寿。

06. 老来微瘦者— 长寿。

07. 饶人百忍者— 长寿。

08. 胸怀宽阔者— 长寿。

09. 顺其自然者— 长寿。

10. 知足常乐者— 长寿。

11. 少思寡欲者— 长寿。

12. 凡腰带短者— 长寿。

再送你几句大实话

1 人啊,能爱就爱吧!

几十年之后,一个石碑就是人生的终点,你站你的,我立我的,再好用的QQ,再好看的博客都看不到了,因为我们都已经不在服务区了。

2 人啊,能聚就聚吧!

几十年之后,一个土坑就是人生的归宿,你躺你的,我睡我的,再方便的微信,再好用的陌陌都搜不到附近的人了,因为我们都已经没有流量和WIFI了。

3 人啊,能逛就逛吧!

几十年之后,一个木盒就是人生旅游目的地,你卧你的,我窝我的,再美的风景,再浪漫的季节都感受不到了,因为我们都被孝顺在一个不到50公分的黑洞里。

4 能吃就吃、能喝就喝吧!

几十年之后,就算你还坚强的活着,也是鼻泣涎水的,再香的美食,再好的营养品,再醇的美酒,也是想吃咬不动,想喝咽不下,就连最好的酒也品不出味道了。

5 人啊!要相互珍惜

见一面少一面,吃一顿少一顿,因为我们每个人的时间都越來越少……不要争执,不要斗气,好好说话,相互理解!

人生就这几十年,尽量少留下点遗憾——致我的朋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长寿干货:学会这些据说能活到100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8/C6C8E99BF83B7086A67113032212720517AA6CB2_size133_w448_h252.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