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孕后老公竟凭空消失


来源:凤凰时尚

婚后,我们的夫妻生活基本保持着一周一次的频率,对此,我非常不满意。和丈夫交涉,他屡次强调,他对男女那点事不感兴趣。

怀孕后老公竟凭空消失

网友来信:

大学期间,认识我初恋男友,我追的他。喜欢他的原因:他帅。追了他大概半年,他才接纳我。恋爱初期,我在这段感情中很被动。在一起时间久了,他对我越来越好。然而,我们的恋情依然没逃过毕业分手这一劫,因为彼此都在父母的关系疏通下,在各自的户籍所在地有了相对稳定的工作,我们都没有勇气为爱情放弃工作,我们就这样分手了。

和初恋男友分开后,我没有心思再去谈恋爱,浑浑噩噩生活许多年,听到初恋男友结婚的消息,才彻底死心,当时,我已经是27岁的老姑娘。这时,我不再排斥父母安排的相亲。花痴女的悲哀:遇到特别帅气的男人,完全没有抵抗力。

相亲时,认识丈夫,他大我三岁。曾问丈夫,你那么帅,工作又稳定,为啥三十岁都找不到结婚对象。丈夫当时的回答:年轻时有点恐婚。尽管恋爱期间,丈夫对我不冷不热,但是,我们还是结婚了。

婚后,我们的夫妻生活基本保持着一周一次的频率,对此,我非常不满意。和丈夫交涉,他屡次强调,他对男女那点事不感兴趣。结婚差不多一年后,我怀孕了。当我把怀孕消息告知丈夫时,从他脸上看不到欣喜,反倒出现了些许惶恐和不安。他曾劝我堕胎,我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最终,他蹦跶出几个字:由你,你开心就好。

在我怀孕第三个月,偶尔偷看丈夫手机,发现丈夫是个同性恋。他的真面目被揭穿后,他就再没有回来过。倒是婆婆,为了防止我堕胎,每天对我洗脑,也一直跟着我。面对这样的丈夫以及肚子里的孩子,我该怎么办?

回复网友:

你是一个思想传统但较为花痴的女子,你做不了同妻。从你丈夫和你的结婚历程来看,他压根就很排斥婚姻,只是为了给他父母以及社会舆论一个交代,他才硬着头皮和你结婚。也或许,你丈夫之前也曾向你公婆出柜,只是你公婆不愿面对这样的现实,所以,一直逼迫他相亲,最终,邂逅了你。

目前,你婆婆的想法其实很简单:不想让你把孩子做掉,因为你的孩子是他们家唯一的传承。于是,你婆婆会千万百计的给你洗脑,并对你监督。人,到了情急时刻,都会表现出自私,所以,对于你婆婆目前的行为,我非常能理解。你需要明白,人挪活,树挪死。

给你的建议:强行去医院堕胎,随后向你丈夫提出离婚。请相信,你丈夫会走协议离婚这条路,因为他不愿意把他同性恋的身份向更多人透露。协议离婚时,你不要狮子大开口的争取财产,是你唯一要去拿捏的尺度,小心狗急跳墙。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