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天就要缤纷唇色 杨幂这只糖果色唇膏请给我来一打


来源:凤凰时尚

夏天除了各种颜色鲜艳的服装之外,还需要经常改变的就是我们的唇色啦,糖果色是今季十分流行的唇色,这不“带货女王”杨幂最近出席活动可是变着各种糖果色俏皮又可爱呢。 杨幂 大幂幂近

夏天除了各种颜色鲜艳的服装之外,还需要经常改变的就是我们的唇色啦,糖果色是今季十分流行的唇色,这不“带货女王”杨幂最近出席活动可是变着各种糖果色俏皮又可爱呢。

杨幂

大幂幂近日在忙自己的新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宣传,连续几场活动杨幂都选择了糖果色的唇膏,夏日的元气感十足,这身小红裙搭配白T则是选择了透亮的橘色唇膏,整体气色十分白皙。

杨幂

这身砖红色的小礼物大幂幂则十分大胆的选择了亮桃红色系的唇膏,因为服饰本身的颜色偏暗如果还选择暗色系的唇膏会很容易显老气,一款鲜艳的桃红色让整体造型顿时变得年轻又时髦。

杨幂

大幂幂对橘色唇膏十分钟爱,这款半哑光的橘色涂起来有质感又显高级,如果服饰中有红色的元素不妨试试用橘色唇膏做搭配。

产品推荐:

 

圣罗兰黑管唇釉320RMB

胶质般闪耀,乳霜般舒适,黑胶般持久。8款鲜明大胆的色调,弥漫着危险、摇滚、叛逆的气息,一试成瘾。

雅诗兰黛花漾倾慕唇彩260RMB

高级真视科技™  带来水漾润泽,凸显唇部曲线。丝滑的唇膏质感精准均匀上妆,为双唇带来完美色彩与动人立体感。

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300RMB

全新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Dior迪奥首款“固体唇釉”,兼具液态唇釉的浓郁漆光亮泽,与固态唇膏舒适润唇感受。质地顺滑易涂,轻盈持妆。 

魅可持久哑光液体唇膏210RMB

对于偏爱时时刻刻都能拥有不受时间影响的魅力的人群来说,哑光是他们的法宝。魅可生产了一种质地经典、色彩饱和度极高的唇膏——持久哑光液体唇膏。无论您选择了哪一色号,有一点是肯定的:一抹丝滑点亮唇间,让人过目不忘。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