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疏影照镜子被自己美哭了!


来源:凤凰时尚

江疏影可一直是福利姐心目中的女神,从《好先生》开始就很喜欢她,《花少》里她种种暖心的表现更是令人又敬佩有着迷。当然,还有她白到发光的白嫩肌肤…… 江疏影肌肤好到发光 那么

江疏影可一直是福利姐心目中的女神,从《好先生》开始就很喜欢她,《花少》里她种种暖心的表现更是令人又敬佩有着迷。当然,还有她白到发光的白嫩肌肤……

江疏影肌肤好到发光

那么,女神透露的保养秘籍,你是学呢?还是学呢?还是学呢?

其实江疏影和我们一样,早上起来难免会有一些干燥、浮肿、疲惫的情况出现。但由于她选对了护肤产品,所以这些都不是问题啦!她曾在网上说自己早上会用碧欧泉绿活泉来赶走“小确丧”,用了它能轻松get清晨美颜哦!宝宝们,为了我们的好肌肤,也要快快用起来哇~

江疏影说自己有个护肤小秘诀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女神江疏影也推荐的、能补水保湿、修护肌肤的碧欧泉新活泉润透水分露(绿活泉)。

碧欧泉新活泉润透水分露

一瓶封存500小时保湿能量

碧欧泉镇牌之宝绿活泉,一瓶封存500小时保湿能量,无论何时何地,肌肤持续水润、柔滑、焕发新生亮彩。  

为了让肌肤达到最佳状态以获取和保留水分,新活泉润透水分增加了多于10%的碧欧泉明星成分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因子),同时还富含活泉系列特有的专利成分—Mannose保湿甘露,保湿直达肌底。经肌肤水分扫描仪( WATERSCAN™)测试,无论在生活压力、睡眠不足等“城市病”以及高温、干燥等恶劣的生活环境下,绿活泉能够连续7个小时,保持最初涂抹时的水润高峰值,使用1次可维持7小时水润高峰值,一罐全新活泉润透水分露能给肌肤带来500小时不间断的保湿能量。

所含成分: 

-含丰沛的保湿成分,补水-储水-锁水

-矿物微量元素: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

-铜离子:调节油脂

试用产品:

碧欧泉新活泉润透水分露(绿活泉)385元/50ml

试用规格:正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8月9日公布

点击链接申请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账号“救救我的脸”想了解更多美妆资讯和明星化妆台解析,请搜索Beauty_News2015关注“救救我的脸”。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