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点freestyle!这套军训校服居然丑出了全民回忆!


来源:凤凰时尚

现在的80后、90后“空巢老人”越来越提不起兴致看电视剧,满屏的绿幕抠图都抠不利索的电视剧严重侮辱智商,七大姑八大姨的家庭剧更是让本就被工作压榨不剩丁儿点的好心情消失殆尽,啥都

现在的80后、90后“空巢老人”越来越提不起兴致看电视剧,满屏的绿幕抠图都抠不利索的电视剧严重侮辱智商,七大姑八大姨的家庭剧更是让本就被工作压榨不剩丁儿点的好心情消失殆尽,啥都看不了,那就看点青春剧吧~想起青春时候的那点事儿,每个人拿出钱包,恨不得甩出二百块钱说:听哥遥想牛逼事,说完一车再来三车!

随着当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后,兴起了一大波“致青春”的影视剧,但是我们迷茫了——这些不是我们的青春啊,而是编剧臆想出来的吧!

我们真的!真的!太需要一部真正讲述我们青春的电视剧了,一个不掺假,不忽悠,从形到神都“昨日重现”的那种!

于是,这部剧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因为它的军训校服都太丑了!丑到哭泣!丑到瞬间回到青春期——这就是我们当年啊!雏鹰起飞时晃晃荡荡的大袖子,初升的太阳时被风吹得鼓起来的充气裤腿,一身完全看不出身材的军训服、校服这才“够味儿”啊!

讲真,谁要把这一身穿得好看,那绝对是真美女本人了。足以吸引全校男生的眼珠子啊!真的太真实了,突然想哭泣,没有了制服诱惑,校服一套比一套丑的才是我们的青春啊!就冲这点《春风十里不如你》必须要看!

但还原青春的岂止是校服,看主角,周冬雨饰演的小红,你班出水芙蓉一朵花,好的跟她特别好,不好背后说闲话,你的记忆里是不是有这样一个奇女子!还有张一山饰演的秋水,第一眼平平无奇瘦不拉几,第二眼独特气质吸引你,朝夕相处,他不是最刺头儿闹事儿的,但一定能够在你的回忆里占有一席之地,同样是三年模拟五年高考,他怎么就那么神秘呢?你的脑子是不是也想起了毕业照上那个最容易辨认出的人,顺藤摸瓜似的想起来跟他好的,跟他不好的,和他的故事。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