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谈心】林肯公园永远的主唱,愿你一直站在光里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7月21日,大雨。老天爷似乎冥冥之中是在诉说着什么,就在几个小时前,美国著名摇滚乐队Linkin Park主唱Chester Bennington被发现在洛杉矶Palos Verde 家中自缢身亡,年仅41岁。

2017年7月21日,大雨。老天爷似乎冥冥之中是在诉说着什么,就在几个小时前,美国著名摇滚乐队Linkin Park(林肯公园)主唱Chester Bennington(查斯特·班宁顿)被发现在洛杉矶Palos Verde 家中自缢身亡,年仅41岁。

每日邮报: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在其好友克里斯·康奈尔冥诞当天自缢身亡,他走后的每一天对贝宁顿而言都是煎熬

Linkin Park 今年刚推出新专辑《One More Light》,还预定将进行一系列世界巡演,新MV《Talking to Myself》在其死亡前2小时才刚刚发布,林肯公园也计划于今年10月22日在洛杉矶开演唱会。而如今,这个计划似乎再也不能完美的实现。

林肯公园

Chester Bennington有着非常复杂的人生经历,并一直伴有酗酒、嗑药等问题。他曾透露在年幼的时候遭到成年男子的性虐待长达7年,并一度因此而有自杀的念头。

Chester Bennington

Chester有过两段婚姻,育有6个孩子。今年五月,Chester Bennington的好友,歌手Chris Cornell也用上吊自杀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Chester在Chris自杀当天还曾写信表示哀悼,而今天正好是Chris Cornell的53岁冥诞。

BBC: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自杀

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了,消息一经传出便迅速占领了中外各大媒体头条。BBC、CNN、卫报每日邮报等都进行了报道,网友也纷纷表示悼念。

中外明星也纷纷发文悼念贝宁顿:

范玮琪

李治廷

乐队另一主唱麦克·信田:尽管这则消息让每个人震惊并心痛,但事情是真的。我们随后会对此发表官方声明。

美国乐队梦龙发推写道:心碎到无以言表,查斯特·贝宁顿请安息。

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坎摩尔:查斯特是我的节目请过最友好的嘉宾之一,我为他的家人和朋友感到伤心,人们会铭记他。

速度与激情男星“巨石强森”:查斯特·贝宁顿去世的消息让我心痛,我的爱、坚强与希望与他的家人、孩子和所有林肯公园的歌迷同在。

“小乔”:这则消息让我心碎,我的悼念和祈祷与查斯特所有家人和朋友同在,请安息。

贾斯汀·汀布莱克:为查斯特·贝宁顿所有的家人、朋友以及乐队成员和粉丝送去我最真挚的悼念,他是音乐界一位谦虚的先锋者,他无可替代。

Chester Bennington

林肯公园的全部专辑先已重回iTunes下载榜,有10张专辑进入前五十,4张专辑进入前十,中外粉丝纷纷在推特、微博等社交网站表达自己的伤痛之情。

Chester Bennington

林肯公园曾经在上海三度开唱,原本计划2008年在北京召开的演唱会由于成员突发情况取消,终于在2015年,时别7年之后在工体开唱,演唱会门票一售即空,李健、王思聪也现身观看。

Chester Bennington

让原本期待着林肯公园此次能再度来华的歌迷们没想到的是2015年一别,竟成永别,查斯特的离去更是成为了很多之前没能亲临演唱会现场的歌迷们心中永远的遗憾。

Chester Bennington

斯人已去,而传奇却永不落幕。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一百年,人们会永远缅怀伟大的歌手查斯特·贝宁特,他的歌声会一如既往地陪伴着他的家人、朋友、歌迷,他为国际乐坛带来的震撼与影响不会消逝,我们的心永远同在。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上吊自尽 怀念永远的查斯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1/renren_2689a7de-a38b-4f4c-bf09-a57d095aa0d6.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