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丽颖的护肤经 清洁才是美肌第一步


来源:凤凰时尚

《楚乔传》热播姑娘们在被星月夫妻虐狗的同时,女主角赵丽颖也上了热搜,除了颜值高演技好小花赵丽颖也是个名副其实的护肤控。赵丽颖近日《楚乔传》热播小花赵丽颖又来霸屏,在忙碌拍戏的同时护肤当然也不能忽略,而

《楚乔传》热播姑娘们在被星月夫妻虐狗的同时,女主角赵丽颖也上了热搜,除了颜值高演技好小花赵丽颖也是个名副其实的护肤控。

赵丽颖

近日《楚乔传》热播小花赵丽颖又来霸屏,在忙碌拍戏的同时护肤当然也不能忽略,而她最重要的护肤步骤就是清洁了。

赵丽颖

都说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每天拍戏上妆当然要清洁干净彻底卸妆才能安心,所以选择一款好的洁面刷配合洁面产品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除了使用洁面刷以外每周1-2次的深层清洁面膜,也能够有效的帮助皮肤排出脏污。

科莱丽智能多效声波美容仪2790RMB

基于尖端科技研发,声波冻龄科技的全新突破,科莱丽全新推出智能多效声波美容仪,兼具深层清洁、提拉紧致两大功能,安全用于面部、颈部和前胸,轻松实现多部位护理。

CPB肌肤之钥光采洗面膏500RMB

彻底清除皮肤的污垢杂质,同时维持肌肤水润。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280RMB

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能有效调理肌肤、净化毛孔、帮助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