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个这几款洗发露夏天再不怕头皮出油了


来源:凤凰时尚

夏天除了面部容易出油之外我们的头皮也会变得油腻腻的,有没有一款能清爽头皮的洗护产品呢?今天就来给你种种草。夏季护发每到夏天原本清爽的头皮也会变得油腻腻,之前一周2-3次的洗头频率到了夏天变得几乎每天都

夏天除了面部容易出油之外我们的头皮也会变得油腻腻的,有没有一款能清爽头皮的洗护产品呢?今天就来给你种种草。

夏季护发

每到夏天原本清爽的头皮也会变得油腻腻,之前一周2-3次的洗头频率到了夏天变得几乎每天都要洗,但是经常洗头又会对发质产生影响,哪些产品能够清爽又让头发柔顺呢。

欧莱雅茶树植萃去屑净油洗发露

蕴含天然茶树精油,能够调理头皮,针对易出油、头屑、头皮易敏感等头皮问题。

淳萃水润净油洗发水

5重植萃清爽配方,精华油性头皮,水润干性发丝,含有99%高纯度天然茶树油和吕慧精华,

让头发不干枯、不油腻、更加柔顺自然。

欧舒丹草本精华纯净洗发露

质地透明清晰的洗发露,薄荷清新感,能彻底清洁至发根,柔顺亮泽秀发,香氛味更持久。

馥绿德雅头皮舒缓清润油

深入毛囊,清除表面附着污垢和皮屑,帮助头皮恢复水油平衡,修复头皮屏障,配合按摩手法,促进头皮血液循环,为头皮吸收后续养分做准备。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