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大夏天不洗澡 那也治不好过敏


来源:识装APP

没有一丝丝防备,舒淇居然以不洗澡上热搜了。 舒淇过敏 到底谁在黑舒淇,气质女神,美得不可方物这些词语才能用来形容舒淇啊! 舒淇过敏 素颜自拍的舒淇也是女星自拍界的一股清流,从来不加滤镜,不能更真实

没有一丝丝防备,舒淇居然以不洗澡上热搜了。

图片

舒淇过敏

到底谁在黑舒淇,气质女神,美得不可方物这些词语才能用来形容舒淇啊!

图片

舒淇过敏

素颜自拍的舒淇也是女星自拍界的一股清流,从来不加滤镜,不能更真实。

图片

舒淇过敏

千万别觉得滤镜没什么大不了,爱美姐翻遍了舒淇的自拍终于找到了一张带美颜滤镜的。看出差别了吗?真是印证了那句敢于扔掉滤镜的女神才是真女神。

图片

舒淇过敏

所以,这么女神的舒淇又怎么会在30多度的大夏天不洗澡呢?

知道真相的爱美姐立刻心疼她80秒~关注舒淇的粉丝应该对她容易过敏这件事情不陌生了!这个夏天才刚刚开始,舒淇的脸又过敏了,可能是各种办法都尝试了,最后舒淇只能靠不洗澡来缓解过敏的痛苦。

图片

舒淇过敏

没有过敏史的妹子真的很难体会皮肤过敏的痛苦,舒淇三不五时就会晒出自己皮肤的状态,在易过敏的春季,舒淇的脸部状况大部分时间都处于红肿的状态。

图片

舒淇过敏

严重的时候几乎全脸都泛红,别说上妆了,素颜修养都一时半会好不了。

图片

舒淇过敏

为了跟过敏说bye bye,舒淇尝试过从头到脚只露双手出门。

图片

舒淇过敏

为了防止半夜被过敏导致的瘙痒折磨醒,干脆全副武装的躺倒床上。

图片

舒淇过敏

甚至还尝试过针灸理疗。

图片

舒淇过敏

就像舒淇自己的说的:脸部过敏真的不适合女明星,此生不复相见才是最佳结局。

图片

舒淇过敏

说好的此生不复相见,但过敏这个妖艳贱货偏偏不乐意呢!蒋勤勤就被网友拍到面部红肿状态很消极的出现在机场。

图片

舒淇过敏

蒋勤勤最后干脆晒出了脸部大过敏的照片,原来状态不好的源头是因为季节性的皮肤过敏。

图片

舒淇过敏

周迅曾经在参加重要活动前就遭遇了皮肤过敏,最后只能戴口罩亮相。

图片

舒淇过敏

杨幂在《真正的男子汉2》中就因为被阳光暴晒导致皮肤红肿。像大幂幂这类皮肤角质层比较薄,肤色比较白的妹子大多有阳光过敏的皮肤问题。

图片

舒淇过敏

90后小花杨紫也被过敏折磨得想抓狂,皮肤过敏除了会红肿以外,最重要的是难以忍受的瘙痒。这种钻心的痒唯一的方法就是忍着,越抓就越严重。

图片

舒淇过敏

除了脸,杨紫的皮肤过敏一直延伸到全身,心疼我们的小蚯蚓。

图片

舒淇过敏

爱美姐之前详细得写过一篇关于敏感肌的解答稿,想回顾的妹子可以回顾。现在是夏天,相比于换季过敏,夏天的过敏源会少一点,但也不能忽视,如果你和舒淇一样正在过敏中那就一定要注意爱美姐提出的小建议哦!

图片

舒淇过敏

护肤极简≠不护肤

皮肤在过敏期间会发生炎症、红肿的现象。但不要因为皮肤出问题了就不护肤了,用最基础的补水产品给肌肤做最简单的护理才是正确的。皮肤敏感期间也需要补水,所以别懒,可以选择医生建议的药用品牌来护肤。

图片

舒淇过敏

容易过敏的肤质大多偏薄,在肌肤不过敏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要肌肤毛孔保持畅通。健康的皮肤细胞也会降低之后的过敏概率,孙俪选择的办法是热毛巾敷脸。爱美姐很赞同,但要提醒的是毛巾一定要干净,热水也尽量不要重复利用。

图片

舒淇过敏

温和的水蒸气也能起到缓解肌肤敏感的效果,范冰冰为了缓解皮肤带妆一整天的负担就会选择用蒸脸机给皮肤减压。但爱美姐要提醒各位容易

图片

舒淇过敏

能素颜别上妆

过敏期间皮肤会红肿,素颜出门一定不好看。但化妆品会加重过敏现象,如果你希望自己的状态看起来好一点可以选择戴帽子。帽檐不仅能阻挡紫外线对过敏肌的伤害,还能避免肌肤外露。

图片

舒淇过敏

很多人在过敏的时候会选择戴口罩,其实口罩确实可以阻隔空气中灰尘对皮肤的伤害。但大家在选择口罩上一定要遵循医嘱,外观形的口罩最好别选。轻薄的医用口罩和带有蒸汽加湿型的口罩是最佳选择。

图片

舒淇过敏

过敏期一定要忌嘴

很多人皮肤过敏的原因就是因为食物,例如爱美姐就是一个严重的芒果过敏患者。虽然每次都被芒果快馋哭了,但为了不过敏我都是极力忍住的。如果是食物过敏的妹子就一定要跟那类食物永远绝交。

图片

舒淇过敏

过敏源不是食物的妹子也不要高兴的太早,在皮肤过敏期间我们应该要极力拒绝虾、油炸、辛辣类的食物。这些食物就像是过敏的催化剂会让过敏现象越来越严重。

图片

舒淇过敏

不要以为甜食就可以肆无忌惮得吃了,过甜会让血糖升高,这对过敏也是有害无益。所以看似无害的甜食在过敏期间也要尽量避开。

图片

舒淇过敏

过敏期真的要多喝水,身体在代谢的过程中不能缺水,所以清淡可口和足够的水就是过敏期间最最需要的。

图片

舒淇过敏

最后,关于舒淇说不洗澡对抗过敏,爱美姐建议妹子不要尝试哦!皮肤敏感期更加要注意清洁,所以,宝宝们加油,爱美姐今天喝了一口从来没尝试过的酸奶,然后华丽丽的过敏了,现在正在狂喝水~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