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达可儿Dior婚纱曝光 这么保守原来是因为……


来源:识装APP

今年5月27日,34岁澳洲超模米兰达-可儿,与社交平台Snapchat创始人伊凡-史匹格在自家后院举行婚礼,近日,VOGUE曝光了两人的婚纱照。

今年5月27日,34岁澳洲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与小她7岁的社交平台Snapchat创始人伊凡-史匹格(Evan Spiegel )在自家后院举行婚礼,近日,VOGUE曝光了两人的婚纱照,婚纱由Dior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亲自操刀设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米兰达-可儿试装花絮

婚纱灵感来自Grace Kelly

Maria Grazia Chiuri

Dior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亲自为可儿设计了婚纱,灵感源自Grace Kelly1956年大婚的婚纱。

婚纱照

虽然可儿平时穿衣风格很大胆,但是这次的婚纱可是从头到脚一点也不暴露,她说,一件完全不露肉的婚纱,会更纯洁、神秘,虽然自己平时穿衣偏爱自由野性,但是最近一段时间越来越往回收了,其中有一点受老公80岁的妈妈影响,她是一个优雅的老太太,总是穿着一件得体的裤子,搭配围巾和白外套。

婚礼只有45个亲友出席

夫妻两人合计身价50亿美元,但选择低调办婚礼,只有45个亲友出席,此前有被拍到婚礼准备花絮。

图片

图片

此前被拍到的婚礼准备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