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白配穿腻了?何不用黄白配洗洗眼


来源:凤凰时尚

每个人都有的白衣服真的就一定要搭黑色么?黑白配是经典,但是面对炎热夏日,黑色还是太闷热,不如换个小清新的亮黄色跟白色搭配起来。

每个人都有的白衣服真的就一定要搭黑色么?黑白配是经典,但是面对炎热夏日,黑色还是太闷热,不如换个小清新的亮黄色跟白色搭配起来,自己清新凉爽了不说,还能给别人洗洗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下装的大面积黄白配来的更直接干脆,还能变年轻一些,充满活力与朝气。

图片

图片

如果不喜大面积的黄觉得太扎眼,那就来点小面积点缀也是个好方法,选一个黄色包包或者一双鞋,起到点缀作用,也能让你的白衣服看起来不那么孤单、冷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皮肤黑黄并不一定难搭配衣服,搭配这些让你轻轻松松显白变时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3/BCC55A013D14CD1794C1F279D9D32C543E5FAABE_size90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