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静雯杨幂辣妈们的好气色原来是这样打造的


来源:凤凰时尚

娱乐圈有这样一群辣妈她们既要在家带娃又要在外拍戏忙工作,怎样能在这种状态下依旧保持好气色呢,辣妈们可都自己的小秘诀。贾静雯作为三个娃的妈妈女神贾静雯保养得好自然不用多说,但是照顾家庭还要忙工作,贾静雯

娱乐圈有这样一群辣妈她们既要在家带娃又要在外拍戏忙工作,怎样能在这种状态下依旧保持好气色呢,辣妈们可都自己的小秘诀。

贾静雯

作为三个娃的妈妈女神贾静雯保养得好自然不用多说,但是照顾家庭还要忙工作,贾静雯就选择了在底妆上打上淡淡的橘色腮红,还有另一个不能少的宝贝就是一定不要忘了图唇釉。

杨幂

同样热爱橘色腮红的还有杨幂。橘色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温柔又有气质,不会像粉色那样过于可爱,所以是很多辣妈们的提气色首选颜色。

张梓琳

辣妈张梓琳则是选择了蜜桃色的腮红,蜜桃色的腮红能起到减龄的作用并且能告别皮肤暗沉和提升气色,苹果肌也能瞬间饱满起来。

产品推荐:

 

DIOR迪奥腮红430RMB 

Diorblush亮釆腮红在肌肤留下4种透薄轻盈的纯净色彩(粉红色、红色、珊瑚色以及裸色),同时带来3种妆容效果(闪光妆效、哑光妆效和丝缎妆效)。在全新的主题下,爆发无可比拟的色彩力量,成为彩妆造型的完美点睛。

阿玛尼清透柔纱胭脂460RMB

以轻盈雪纺面料为灵感的粉状胭脂,轻薄的质感,充满活力的色彩,领女性在不经意间提亮面部轮廓,光彩夺目。

伊蒂之屋纯真漾彩气垫腮红98RMB

细腻质地易与肌肤亲密贴合,涂抹时如散粉般柔滑,不产生结块,妆容清爽不泛油光。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