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鸥化身美人鱼 水下也不脱妆的技能快来学


来源:凤凰时尚

综艺《我们相爱吧》王鸥化身美人鱼两人又在水中大秀恩爱,但是让小编感叹的还是王鸥的防水妆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综艺《我们相爱吧》热播里面王鸥和明道这对假想情侣最近给观众喂了不少狗粮,王鸥又化身美人鱼两人又在水中大秀恩爱,但是让小编感叹的还是王鸥的防水妆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王鸥、明道

王鸥化身美人鱼与明道在水中互动,两人还分别发微博并配图遇见了彼此的王子与公主,给观众又为了一把狗粮。

王鸥

尽管需要下水可王鸥的妆容却十分的完整,完全没有脱妆的痕迹,在镜头前依旧美的不行,对于夏天回去海边度假的我们实在是一项不能不学的神技能啊。

水下防脱妆技能一:粉底

要保持妆面的完整一款持久的粉底液当然不能少,偏水之地的粉底液通常持久度会差一些,可以选择粉霜或者质地偏厚一些的粉底液防水效果会更加明显。

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390RMB

魅可持久粉凝霜380RMB

水下防脱妆技能二:睫毛膏

睫毛膏一定要选择防水型的,还可以在睫毛膏之前使用睫毛雨衣让睫毛膏的定型效果更加持久,眼线部分可以使用眼线液还代替眼线笔,持妆效果会更好。

DIOR迪奥惊艳美睫精华底液360RMB

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150RMB

水下防脱妆技能三:唇膏

唇釉的持妆效果会比唇膏要强,选择饱和度高的颜色能够让唇妆更加持久。

YSL圣罗兰黑管唇釉320RMB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鸥化身人鱼公主邂逅青蛙王子明道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0/08d25d25455ada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