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允说有了TA每天能多睡20分钟 还能变得美美哒?


来源:凤凰时尚

夏天气温高、爱出汗,无眉星人可就惨了!早上化着美美的妆出去,流汗、健身、游泳的时候立马打回原形!好尴尬!

夏天气温高、爱出汗,无眉星人可就惨了!早上化着美美的妆出去,流汗、健身、游泳的时候立马打回原形!好尴尬~

眉毛淡的人需要每天画眉毛很麻烦

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纹眉、绣眉和半永久,可是这样的眉形往往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且技术不过关的话效果很不自然。有没有一种眉妆能防水防汗,短时间内让我们拥有不怕晕妆的眉毛呢?

林允

当然有啦!wuli小仙女林允早早的就知道了这个秘密。她有在用美宝莲半恒久塑眉膜胶哦!她说自己眉毛淡每天需要画确实很麻烦,有了这款眉胶,眉毛画一次能持续三天,期间无论是跑步、游泳还是洗澡眉妆都不会花哦!不用每天画眉毛,就可以多睡20分钟啦!棒棒哒~

林允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林允同款——能长效持妆、无惧出汗出油的美宝莲半恒久塑眉膜胶。

美宝莲半恒久塑眉膜胶

全新半恒久塑眉膜胶将突破性撕拉配方及保护肌肤眉毛的温和植物成分融入产品科技,顺滑笔刷一笔到底,随心调整理想眉形,轻轻揭开,不伤及眉毛皮肤也不会感受到痛感。简单几步就能帮助塑造持续数日的不脱妆妆效,从此告别手残称号,更节约了每日清晨的画眉时间,轻松应对各种场合的妆容需求。

漆光质感盖子的颜色和眉胶色号相同,瓶底有中文的色号标签,使用时易于区分颜色。内置眉刷使用方便,搭配黑色瓶管,造型比一般睫毛膏还要短小,时尚炫酷,适合放在化妆包内出行时携带。

塑眉膜胶的质地均匀细腻且粘稠厚实,使用内置眉刷涂抹后能完全覆盖皮肤表面无缝隙,评测色号分别是咖啡棕和深棕色。

清洁肌肤后,将塑眉膜胶顺着眉毛生长方向涂抹,根据眉型进行填充和调整,等待15~20分钟膜胶完全干燥后,轻轻撕下膜胶,撕拉过程无痛感也不会粘下眉毛,非常简单方便。

试用产品:

美宝莲半恒久塑眉膜胶109元/5ml

试用规格:正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8月11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账号“救救我的脸”想了解更多美妆资讯和明星化妆台解析,请搜索Beauty_News2015关注“救救我的脸”。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