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扒一扒赵薇在《中餐厅》里都穿了什么


来源:识装APP

纳尼?赵薇、黄晓明她们在泰国开起了中餐馆?小编忍不住去看了一下,不禁被赵薇的造型美到了,身材变什么样先不说,这衣品是真的UP不少。

纳尼?赵薇、黄晓明她们在泰国开起了中餐馆?小编忍不住去看了一下,不禁被赵薇的造型美到了,身材变什么样先不说,这衣品是真的UP不少,好几身造型都很有代入感和时髦感,无论是Tadashi shoji的印花连裙、还是Docle&Gabbana的蕾丝短裙,以及Altuzarra的印花衬衫,都很应时应景,与泰国的景色很相称,同时让赵薇看起来随性自如,又不会给人以用力凹造型之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晓明开店不挂Baby却摆初恋照 赵薇:你干什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6/90bba241-9ce2-4ed5-8220-8164f52987f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