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生才不喜欢女生穿的太用力,一件牛仔裙就刚刚好


来源:凤凰时尚

就这几天,一直有个比较好奇的念头,直男到底喜欢女孩夏天怎么穿?然后就去问了一下身边的几个直男,让他们做了一下选择题。

就这几天,一直有个比较好奇的念头,直男到底喜欢女孩夏天怎么穿?然后就去问了一下身边的几个直男,让他们做了一下选择题,答案也是令人惊讶,飘逸的长裙、修身的裹身裙、公主裙、蓬蓬裙他们都没有选,纷纷都选择了牛仔半裙。不过牛仔半裙今年也是大火,明星们和时尚达人们今年也都大爱牛仔半裙,把它演绎得非常美,美得随性不刻意,怪不得直男那么喜欢,所以还没有牛仔半裙的女孩们,还不赶紧入手一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柳岩白T配牛仔短裙 清新气息扑面而来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7/25/pmop-090949600_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