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然堂在喜马拉雅种下66万平公益草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正午,位于喜马拉雅山脉中段南麓的世外桃源——西藏日喀则地区,迎来了一群特别的人:当地政府、环保专业人士、自然堂所属母公司伽蓝集团JALA代表、媒体代表、意见领袖代表及当地

导语:正午,位于喜马拉雅山脉中段南麓的世外桃源——西藏日喀则地区,迎来了一群特别的人:当地政府、环保专业人士、自然堂所属母公司伽蓝集团JALA代表、媒体代表、意见领袖代表及当地藏民一行近百人,他们代表全国自然堂的喜爱者、客户、员工,在喜马拉雅神女峰下亲手种下一片绿麦草,为自然堂66万平方米的公益草场又增添了一抹绿色。

位于喜马拉雅中段日喀则地区的66万平方米自然堂草场实景

这是由自然堂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发起的“种草喜马拉雅”项目,旨在保护喜马拉雅生态环境,保护有“亚洲水塔”之称的喜马拉雅水源,保护地球第三极的生命力!自然堂明星代言人家族成员,陈伟霆、欧阳娜娜、孙怡、TFBOYS、赵丽颖、郑恺,已加入“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为公益发声,呼吁大家一起“种草喜马拉雅”。

2017年7月自然堂明星代言人家族成为“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

早在2016年9月,自然堂携手国家环保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成立了“自然堂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旨在将喜马拉雅美好丰富多彩的生命力展现于世界,保护喜马拉雅之美。中国跳水队成员秦凯、何姿、陈艾森、吴敏霞、陈若琳、邱波、施廷懋、任茜,当时成为首批“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

2016年9月中国跳水队成员成为首批“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

自然堂源起喜马拉雅:带给消费者大自然最好的馈赠

喜马拉雅,梵语意为雪域,高耸于地球第三极上,自然环境严酷却孕育着地球上最强大的生命力、最美好的万千色彩。而喜马拉雅终年覆盖的冰川,融化为清澈山泉、流淌为蜿蜒小溪,汇聚成江河湖海,滋养着大地与人们,被称为“亚洲水塔”的喜马拉雅为亚洲很多河流提供了源泉。看似遥远的喜马拉雅,孕育着无数生命之种,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这一切都是自然堂取之不尽的原料来源和创意之源。

国民美妆第一品牌自然堂CHANDO源自喜马拉雅,将喜马拉雅的美丽贯彻到品牌当中,用大自然的气息引领身心之旅,满足消费者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需求。2010年,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在上海世博会首发,从而将品牌源头确定为喜马拉雅山脉,这也代表了中国品牌的世界高度。

自然堂产品核心成分均取自于喜马拉雅山脉的天然原料,保护性开发天然冰川水、具有超强抗氧化力的雪地植物和形成于亿万年前的海洋矿物质,致力于用最合理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源自喜马拉雅山脉的大自然最好的馈赠。

自然堂源起喜马拉雅,给消费者提供大自然最好的馈赠

#种草喜马拉雅# 2017自然堂喜马拉雅环保公益行

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堂,愿把大自然的奇迹带给每一位消费者,也心怀感恩,取自自然,回馈自然。2017年5月,自然堂在喜马拉雅山脉中段日喀则地区种下了66万平方米的绿麦草。这项由自然堂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发起的“种草喜马拉雅”活动,希望帮助改变和调整人们与草原的相处方式,把更多的空间还给大自然。

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草场石碑揭幕

各方代表共同播撒下绿麦草籽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徐光(右二),中国环境报社副社长陈廷榔(右一),西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厅长助理廖海清(左四),亚东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大鹏(右三),伽蓝集团执行总裁刘玉亮(左三),知名艺人艾克里里(左一)、模特演员张昊玥(左二)

在“种草喜马拉雅”2017自然堂喜马拉雅环保公益行活动现场,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徐光表示: 过去的几十年里,由于全球气候变化和过度放牧的共同影响,喜马拉雅地区的草地生态系统逐年退化,防风固沙和水源涵养的生态功能逐年减弱。草地生态直接影响着整个喜马拉雅地区的生态系统,于是,2017自然堂喜马拉雅环保公益活动“种草喜马拉雅”孕育而生。西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厅长助理廖海清指出,绿麦草能适应4000多米的高海拔严酷气候,可以防风固沙、保持水土。自然堂在对比多种类型植物后,最终选择绿麦草作为草原的替代性资源,如此用心和认真的专注于保护喜马拉雅,自然堂是独一无二且无可替代的。

各方代表来到自然堂66万平方米公益草场,加入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

自然堂所属母公司伽蓝集团JALA执行总裁兼自然堂喜马拉雅美丽研究院院长刘玉亮表示,自然堂早在2009年就已经开始对喜马拉雅山脉大自然的美丽能量开展更具广度和深度的探索,成立自然堂喜马拉雅美丽研究院的初衷,是通过展示喜马拉雅山脉大自然的独特性和稀缺性,激发人们对于喜马拉雅的向往和喜爱,并升华为人类对大自然之美的敬仰和追随。随着未来带有喜马拉雅DNA的新品不断问世,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自然堂所带来的喜马拉雅的魅力。而同时,自然堂致力保护性开发喜马拉雅的生态资源,将持续不断地为改善生态环境而努力。

自然堂把美丽赠予藏区女大学生,自然堂冰肌水蕴含来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天然冰川水

关心喜马拉雅地区水土资源生态保护的,不仅仅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西藏地区领导、农牧民和自然堂,还有千千万万的社会民众。知名艺人艾克里里,模特演员张昊玥本次也来到了自然堂草场,接受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授予的“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 证书,并号召大家共同关注喜马拉雅,加入到保护喜马拉雅生态的公益队伍中。

知名艺人艾克里里(右)、模特演员张昊玥(左)在日喀则自然堂草场被授予“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证书

直播

7月27日晚8点,艾可里里和张昊玥将在天猫、网易、一直播等全网各大直播平台,向大家分享他们“种草喜马拉雅”的旅途中那些令人难忘的故事。

天猫直播地址:

https://equity-vip.tmall.com/agent/mobile.htm?agentId=42974&_bind=true

网易直播地址:

http://c.m.163.com/news/l/141557.html

接下来的每一年,自然堂都会设立喜马拉雅环保公益主题活动,与大家不断续写“爱喜马拉雅,益起来”的故事。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样的一份大爱,凝聚更多的人关爱喜马拉雅,守护喜马拉雅的美丽。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