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美女生“由瘦变胖”增重22斤 没了6块肌肉反成网红


来源:封面新闻

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各类由胖到瘦的对比照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很多人对自己的身体感到自豪,这是可以理解的,很多人在“之前”和“之后”的照片对比中展示了他们为了减

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各类由胖到瘦的对比照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很多人对自己的身体感到自豪,这是可以理解的,很多人在“之前”和“之后”的照片对比中展示了他们为了减肥或塑身而付出的努力。

当然,我们现在知道通过改变姿势和光影来伪造这样的照片是多么容易,但那是另一回事。

但近日国外有一名女性因发布了另一种不同类型的对比照而走红网络。

资料图

据英国《独立报》26日报道,美国蒙大拿一名26岁的健美运动员琼斯(Jolene Jones),在脸书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展示了她“由瘦变胖”的转变。

虽然她的生活一直围绕着精心测量食物,并把所有的时间都投入到健身房里,但当她的教练告诉她需要减掉30磅时,琼斯决定放弃健身。

3个月过去了,现在,琼斯的体重比她在健身时要重25磅(约22斤),但最重要的是,她比以前更快乐了。

她解释说:“我终于从艰苦的体操训练和鸡肉、蛋白质、奶昔的控制下解脱了,完全享受了我的社交生活。”“有些人可能会说这是‘自甘堕落’,但你不能给快乐贴上价格标签。”

离开健身馆让琼斯意识到,她有时间和空间去做其他的事情,比如徒步旅行或者和朋友一起喝酒。

资料图

她过去常常每天花两个小时在体育馆,不得不为吃什么而困扰。“为了比赛,能吃的真的很有限。”琼斯说道。

“没有酒精,没有牛肉,没有小麦,没有糖,也没有奶制品。”我每天都吃带西兰花的鸡肉,吃午饭的时候,我就会咕嘟咕嘟地喝着水把它们吞咽下去。

尽管许多人可能羡慕她以前的体格,但在琼斯的眼中,健美和苗条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的。

她说:“六块腹肌并没有让我开心。”“我总觉得哪里少了些什么,心里常常感到很空虚。”

最后琼斯离开了健美界,放弃了严格的饮食控制、放弃了艰苦的训练计划,

资料图

“如今,我和朋友们一起去漂流,享受着我原本喜欢的食物和生活方式。此前即便是遇到让人流口水的美食,我也不敢碰它们。”

琼斯写道:“我的人生价值与喜悦,并不取决于我能举多重或体重计上的数字。”“我的价值是由我周围的人和我脸上的笑容来衡量。”

令人惊讶的是,人们对琼斯的帖子做出了非常积极的回应,该帖子已经获得了近15万个赞,12000条评论和近5万次转发分享。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