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遭遇“最强小三”:九成外遇都发生在办公室


来源:凤凰时尚

热播剧《我的前半生》迎来大结局,其中“最强小三”凌玲让很多网友感慨敌不过。关于职场婚外恋的数据远超你的想象,美国婚姻专家称之为“婚姻的最大杀手”。

导语:热播剧《我的前半生》迎来大结局,其中“最强小三”凌玲让很多网友感慨敌不过。关于职场婚外恋的数据远超你的想象,美国婚姻专家称之为“婚姻的最大杀手”。

“地表最强小三”凌玲(吴越饰)和罗子君(马伊琍饰)

近日,由马伊琍靳东等人主演的《我的前半生》迎来大结局,很多观众在看过大结局之后仍对“地表最强小三”念念不忘。一个衣食无忧、养尊处优、老公年轻多金的全职妈妈罗子君(马伊琍饰)突然就被小三凌玲(吴越饰)打到瞬间从天堂跌落到地狱的。最无力挽回补救的不是老公有外遇了,而是老公自己承认“不可救药地爱上她”了。

罗子君被闺蜜唐晶(袁泉饰)带到了老公陈俊生(雷佳音饰)的公司,让她亲身体会一下老公是如何出轨的!当家里的娇妻每天疑神疑鬼的盘问时,另外一个女人却在在高强度的工作中为他细心打点一切。除了在工作展现出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还陪他加班为他分担解忧表现的十分善解人意,这也是“地表最强小三”凌玲的魅力之一。然而,你以为这些都只发生在电视剧里?那你就错了!

美国巴尔的摩市心理学家和婚姻专家雪莉·格拉斯从事婚外情研究三十余年,根据他她的统计和研究,办公室恋情是婚姻的最大杀手。其实超过九成的婚外情有以下共同特征:第一,夫妻两人本无重大感情裂痕;第二,第三者是出轨一方的朋友或同事;第三,感情发生得非常不经意,但中途抽身非常困难。

为了让人们对这种痛苦的感情保持警觉,雪莉·格拉斯向读者介绍了自我测试方法:是否喜欢与某位异性同事倾诉衷肠,甚至倾诉自己婚姻的不幸;是否开始对自己的配偶撒谎,开始有了小秘密;是否对某位异性同事产生了性幻想或生理反应。如果在阅读这三个条件时,你的心里一直惴惴不安地想着某位异性同事,并且逐条对照,就说明他(她)对你已经产生了不可言喻的吸引力。

如果你正要面对这种尴尬的情感,应当如何把持住自己呢?首先,减少和其他异性的单独相处,沉淀和梳理自己的情感,很多时候我们都误会了自己对一个人的好感,到底是感激,投缘,还是爱情。其次,应当明确自己对于婚姻和家庭的责任,如果你真的觉得曾经的感情已经失去了意义,那么你和你的另一半都有责任,不是你换个伴侣就能解决的。最后,没有人的爱情是完美的,每个人在职场之外都要面对家庭琐事,就如剧中的陈俊生和凌玲,最终他们真的生活在一起后孩子的教育老人的赡养等问题都显现出来,并不是职场中的默契配合。

反过来,如果你的另一半似乎最近有了职场婚外情的倾向,你可以这么做:反思一下两人婚姻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是没有了新鲜感还是真的没有了感情,如果你还想挽回,不如对症下药,改善一下两人的关系。除此之外,你可以在一次气氛融洽的晚餐后和伴侣推心置腹的谈一谈,回忆曾经热恋的时光,说出当下对彼此的不满,畅想美好的未来。同时,强大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仅是要有独立生存的能力,更要增强个人魅力,比“握紧”爱人更有效的方法是“吸引”爱人。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的前半生》结局:凌玲和陈俊生会在一起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0/3d9ccc4c034662e.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