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伏天给肌肤降温一瓶喷雾就可以搞定啊


来源:凤凰时尚

一款美容单品既能给皮肤降温又能保湿补水的话那一定是喷雾。

炎热夏季,如果只要一款美容单品既能给皮肤降温又能保湿补水的话那一定是喷雾,尤其是呆在空调房里皮肤水分流失加快,不时喷一下脸,立刻让肌肤恢复水润状态,实在是很方便。

喷雾

保湿喷雾

保湿喷雾是很多人夏季不离手的小帮手,一般的保湿喷雾都含有温泉水和微量元素,能补水的同时也能让肌肤迅速降温,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是晒过后迅速的镇静皮肤。

喷雾

防晒喷雾

夏季涂抹防晒是许多人不能少的步骤,可是出门之前涂的防晒霜一出汗就没剩下多少,这时候十分需要一款防晒喷雾,随时随地进行补涂才能给皮肤最好的保护。

 

喷雾

定妆喷雾

夏季流汗容易脱妆在使用散粉定妆之后也可以选择一款定妆喷雾,或者准备一个小的分装瓶,流汗过后有脱妆的情况,先把出油的部位用纸巾擦拭,在喷上定妆喷雾就可以保持妆面的完整啦。

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皇后水)

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皇后水) 100ml/380RMB 

灵感来自匈牙利皇后的驻颜秘方,其天然成分高达99.4%,长期使用具有紧致毛孔,让肤质细腻嫩滑的功效。皇后水蕴含植物精萃,除了可以当做爽肤水使用,起到控油亮肤的功效外,还可以在粉底之后使用,令妆容更加鲜亮持久。

海蓝之谜调理舒缓喷雾

海蓝之谜调理舒缓喷雾100ml/650RMB

滋润、舒缓干燥的肌肤。内含充满能量的负离子水分子,润泽并唤醒疲惫的肌肤,同时天然植物精华还能舒缓肌肤表面的泛红等现象,并温和滋养干纹细纹。无论是暴晒、风吹后,还是长期在办公室荧光照射的环境里,轻轻一喷,喷雾即可发挥其神奇的舒缓作用,可随时随地直接喷洒在脸部及颈部,给肌肤补水。

SK-II日间护肤精华喷雾

SK-II日间护肤精华喷雾 490RMB

丰富的PITERA™与MoistureLock Complex锁水复合物互相结合,微小的补水分子能穿透妆容。SK-II日间护肤精华喷雾提升肌肤的水分,让肌肤时刻仿如早上刚搽完护肤品的模样。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三款防晒喷雾实测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0/2e6aab076b3460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