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浓妆也挡不住疲倦的双眼怎么办?


来源:凤凰时尚

谁不想拥有迷人电眼呢?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美丽、年轻、灵活的双眼能第一时间吸引别人的注意,让你成为万众焦点!

谁不想拥有迷人电眼呢?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美丽、年轻、灵活的双眼能第一时间吸引别人的注意,让你成为万众焦点!当然,也会吸引心仪的他哦~

谁都想拥有迷人电眼

可是,想有美丽的眼睛哪有那么容易,就算MM们天生丽质,眼睛又大又美,也少不了受到日常熬夜、风吹日晒、环境污染的困扰,随着岁月的流逝,黑眼圈、鱼尾纹都爬上脸,再美的眼睛也于事无补了!

保养眼周肌肤刻不容缓

为了避免这种“悲惨现象”的发生,大家在护理面部肌肤的同时千万不要忘了好好保养自己的眼周肌肤哦!

敷眼膜能让你变电眼美女

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能让眼部充沛润泽、滋润紧实的美即弹力蛋白提升紧致眼膜。它能改善眼周下垂、干燥缺水的现象,让你分分钟变成电眼美女!

美即弹力蛋白提升紧致眼膜

明澈的双眸清新透亮,需要细致的呵护停驻时光。美即眼膜系列,以天然养护成分深层补给眼周脆弱肌肤,纯净成分加乘超贴合膜布,带来沁润舒适的眼部护理,给明眸一次舒缓愉悦的美丽旅行。

·专业护理

针对脆弱的眼周肌肤研制,专注于解决各种眼周问题带来的困扰,细分消费者需求,科学搭配,精准解决不同肌肤问题,令双眸净澈明亮,再现清新水润!

·卓越功效

*纯净护理:不含刺激性化学成分,多种植物精华改善眼部微循环系统*水盈深润:直达皮肤深层,源源注入丰沛水分,每一寸肌肤都饱满充盈*柔软贴合:膜布质地通透柔软,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贴服于肌肤沁润滋养

·亲肤成分

*胶原蛋白:富含亲水性保湿因子,有效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肌肤弹性,提升紧实眼部轮廓*黄瓜提取物:富含维生素E和黄瓜酶,能扩张毛细血管,使疲劳、干燥的眼周舒爽滋润*小分子透明质酸:天然补水因子筑起保湿屏障,迅速为眼周肌肤补充水分,改善粗糙、缺水肤质,重回柔滑细腻适合肤质:多种肌肤类型充沛润泽滋润紧实

试用产品:美即弹力蛋白提升紧致眼膜110元/0.3g 

试用规格:正装共20份

获奖名单将于8月21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