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比音勒芬创意顾问保罗:轻奢度假风将是未来趋势


来源:凤凰时尚

8月1日,比音勒芬将在广州举行“缤芬旅型”度假旅游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活动的前夕7月26日,凤凰时尚与比音勒芬产品研发中心创意顾问保罗•里斯进行了独家专访。

8月1日,比音勒芬将在广州举行“缤芬旅型”度假旅游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活动的前夕7月26日,凤凰时尚与比音勒芬产品研发中心创意顾问保罗•里斯进行了独家专访。从专业设计师的角度分析比音勒芬推出度假旅游系列对于中国服装市场旅行服饰细分领域的重要意义。

创意顾问保罗•里斯

凤凰时尚能介绍一下比音勒芬这个品牌定位和它的消费群体是什么样的人吗?

保罗•里斯: 比音勒芬这个牌子从2003年起致力于高尔夫产品。我们的品牌目标是让顾客享受更好的生活,现将重心放在目前正在兴起的轻奢市场上,推出每个人都消费得起的奢侈品。目前主要的顾客群体集中在25至45岁这个年龄阶段。

凤凰时尚:能分享一下这次度假旅游系列的灵感和新logo吗?

保罗•里斯:目前体育用品的潮流之一就是紧密与时尚相结合,但是对于像比音勒芬这样的品牌而言,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我们并不会将重心过多地放在这些潮流趋势上,引领时尚才是这个品牌的中心理念,所以我们才有了这次的度假旅游系列。 

我很喜欢比音勒芬的logo,但是我认为为了更好符合新兴市场的需要,并且与我们全新的“度假旅游”系列相呼应,我们设计出了这个全新的红色商标,它是三角形的,这个商标更具有现代体育的年轻气息。

创意顾问保罗•里斯

凤凰时尚:这次度假旅游系列有什么创新设计吗? 对比音勒芬来说有何重大意义?

保罗•里斯:我们这次有很多技术创新的设计,我们采用防雨且高透气性、增强性能的材料制作服饰,“度假旅游”系列结合了所有这些性能方面的考虑。利用了更多更亮眼的色彩,我称之为“90年代的流行颜色”,比如金色、蓝色、红色;我们采用了从中东艺术和设计中借鉴的几何图形做花纹,也加入了一些当季流行元素在其中。

自2003年比音勒芬创办以来,这是第一个重大的改变。我认为这是一个品牌转型的标志,意味着今后我们将把目标重心放在旅游运动服饰市场。 

凤凰时尚:您怎么看近些年流行的“轻奢风”?

保罗•里斯:我认为轻奢风不会是昙花一现的潮流,它会成为主流时尚,轻奢风理念是打造高质量、具有专业水准并且注重细节的产品。“度假旅游”系列的产品价格比其他系列产品便宜将近20%,因为这个系列是针对更年轻、更都市化的群体推出的。

创意顾问保罗•里斯

凤凰时尚:请问您是怎样看待中国中高端人群的运动着装选择?什么样的设计才是高尔夫服饰的将来的走向?

保罗•里斯:我认为他们有很好的品味,他们对产品质量有很高的要求,并且对高端产品有需求,他们想看到将各种潮酷元素融合在一起的商品,想看到成套的成衣系列,而不是单独的某件单品,我们应该为他们提供整个系列的设计产品。

说到调整来适应高尔夫服饰潮流,这个潮流是在不断快速变化的。所以说到高尔夫服饰潮流,出于对产品材料和性能的考虑,我们也会扩大品牌涵盖领域,涉及到体育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也就是为什么比音勒芬推出了全新的“度假旅游”系列去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打高尔夫的人群往往都具有高端奢侈的生活,他们会去旅游,也可能会去打网球,这类群体对时尚有需求,他们有着很强的时尚嗅觉,他们不会仅仅穿着高尔夫T恤来打高尔夫,他们想让自己看上去更酷一些,他们会想在此基础上提高服饰性能。

凤凰时尚:现在有很多时尚潮流比如“即看即买”,“快闪店”和时装秀的减少,您认为,未来服装设计的潮流趋势将如何走向?

保罗•里斯:我认为这对于某些品牌来讲确实很难,因为这是很大的挑战,除非品牌对于自我发展以及快速转变有很好的掌控,因为传统的方式是将所有系列都展示在专卖店里,推出可以引导人们生活方式方向的系列至关重要,我坚信我们新推出的“度假旅游”系列不仅可以引导高尔夫服饰的未来方向,也可以引领中国包括体育+时尚的其他服饰领域的发展方向。

预热海报

比音勒芬品牌简介

比音勒芬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及营销于一体的国内领先高尔夫服饰品牌企业,于2016年12月23日登陆深交所挂牌上市。比音勒芬以休闲运动为品牌风格,不仅注重服装的舒适度、更将运动与时尚相结合,致力于满足客户对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

其产品主要分为运动高尔夫系列、生活高尔夫系列、时尚高尔夫系列、度假旅游系列。亮丽的色彩、舒适的面料,让穿着者充满自信和活力,把服饰艺术与高尔夫完美地融为一体的设计理念,是比音勒芬品牌得到成功人士推崇的关键所在。

截止到目前,全国共有600多家店铺,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覆盖国内主要城市的核心商圈,目标定位于热爱运动、注重品味、注重健康管理的中高端消费人士。

比音勒芬设计师保罗•里斯简介

英国设计师保罗•里斯在高尔夫服饰的研发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研发经验,曾经先后服务于Burberry(博柏利)、苏格兰金鹰(Lyle & Scott Ltd)等国际奢侈品品牌,专业负责高尔夫服饰的产品研发。他不仅精于把握市场动向和消费者喜好,而且对高尔夫服饰的款式设计、面料开发、市场营销都具有前瞻性。在保罗•里斯的创意理念领导下,高尔夫服饰不断与时俱进,在充满现代感和崇尚真我表达的同时,又承袭了高尔夫文化的价值理念。保罗•里斯也因此被业内人士视为国际一流的高尔夫服饰设计师。

这次比音勒芬度假旅游系列介绍亮点

比音勒芬度假旅游系列

1) 度假旅游系列是比音勒芬继高尔夫、生活休闲、时尚三大系列之后的第四大系列,旨在抢滩度假服装市场,成为高端度假人士的服饰首选。

2) 产品适应人们在登山、滑水、生活休闲等不同的生活场景;更有情侣装、亲子装,希望能够强化家庭观念,鼓励家庭一起出行或运动。

3) 采用国际顶尖GORE和POLARTEC进口面料,性能与奢华的极尽体验

比音勒芬的优势:以度假的名义,开创全新度假旅游系列

比音勒芬度假旅游系列

1) 顺应消费趋势:中产阶级崛起引起消费升级,度假的花费比例日益增高,亲子,情侣等家庭度假消费渐成主流

2) 抢占市场空缺:填补了专业度假服饰品类的市场空缺,开创度假服饰新蓝海

3) 成熟的运营模式:品牌拥有十余年的复试运营经验,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品牌背书。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凤凰时尚专访比音勒芬创意顾问保罗 里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7/wf2_4711632_170747.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