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冻龄美女”许路儿 这才是40岁本该有的样子


来源:凤凰时尚

台湾“冻龄美女”许路儿走红网络,她是台湾模特许维恩的姐姐,和妹妹一起上过康熙来了之后开始走红,但粉丝们更多关注的还是……

台湾“冻龄美女”许路儿走红网络,她是台湾模特许维恩的姐姐,和妹妹一起上过康熙来了之后开始走红,但粉丝们更多关注的还是她的冻龄美颜。

许路儿

许路儿

光看照片你怎么也不能相信许路儿今年已经40多岁了,保持很好的完美身材和紧致的皮肤,这明明就是个20岁的少女好嘛。

许维恩、许路儿、许菲菲

不仅如此许家一共有三姐妹,大姐许路儿、二姐许菲菲、和小妹许维恩都是大美女,所以许路儿的冻龄美颜也就不奇怪啦,她也经常会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一些护肤秘诀。

许路儿

虽说面膜是护肤不能缺少的必备品,但是经常敷面膜也还是会加重皮肤的负担,许路儿就吐露自己不会每天都敷面膜,而是每周2-3次的频率,她说面膜虽然可以加强保养但也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去调整,适当使用才是最佳保养方式。

许路儿

对于好身材的保养她则说自己并没有可以的额尖山,良好的作息和清淡的饮食都对保持身材有着很好的作用。

产品推荐:

 

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睡眠面膜2800RMB

悉心呵护,让您拥有更加光滑柔润的肌肤。La Prairie 面膜及磨砂膏可迅速改善肌肤色泽和肤质,让肌肤更加水润透亮。

Fresh意大利白泥控油净肤面膜450RMB

适合普通至油性肌肤的多重净化面膜,卓效洁净、控油,令肌肤清透平衡。

CPB肌肤之钥集中护理组1180RMB/6组

透过释放、注入、锁住,3个关键步骤,让眼周无瑕水润、双颊纹理平滑、唇周紧致丰润,轻松让肌肤绽放耀眼亮泽,立见极致光采。透过安全独立真空包装的浓缩精华搭配极紧密贴肤的胶状面膜,让保养精华满溢,每个细微构造都能见证润泽光采,绽放透亮、均匀、饱满的极致光采美肌。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