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洗脸前你要做的是按照类型选则卸妆产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卸妆是我们日常保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用着方便的卸妆产品尤为重要。

导语:卸妆是我们日常保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用着方便的卸妆产品尤为重要。

卸妆油:以油溶油,溶解彩妆中的油脂,让其自然脱浮,在乳化剂遇水后将彩妆品洗净。

卸妆液(眼唇卸妆液):表面活性剂与多元醇类结合,质地多为水或水油结合,需搭配化妆棉使用。

卸妆乳/卸妆霜/卸妆膏:与卸妆油原理类似,但质地轻薄一些,洗后肌肤润滑不干燥。

卸妆啫喱/卸妆凝露:成分与卸妆液类似,卸妆力强,还有软化粉刺的效果,很多这类质地产品都有卸妆洁面双重功效。

卸妆手法TIPS:

卸除眼部睫毛膏及眼线液时,手法要轻柔,这样才能避免拉扯娇嫩的眼部肌肤,也能从一定程度上减少干纹、皱纹的发生概率。

使用棉签和化妆棉蘸取眼唇卸妆液,先将比较难卸除的睫毛膏和眼线液进行溶解擦拭,这样能够更好的卸除眼妆。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