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脏毛孔黑头都是因为你没有做深层清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深层清洁是健康保养的必要程序,如果毛孔不够干净,肌肤就不会透亮,痘痘就会源源不断,长时间的带妆会堵塞……

导语:深层清洁是健康保养的必要程序,如果毛孔不够干净,肌肤就不会透亮,痘痘就会源源不断,长时间的带妆会堵塞毛囊口,影响皮脂的排泄,所以每周敷1-2次清洁面膜是很必要的。

清洁泥膜的泥土比例和干燥力一定要够多够强,这样才能发挥高效的清洁力。只有在泥膜由湿润变干燥的情况下才能吸附皮脂污垢,所以泥膜越干效果就会越好。可能有的女生会遇到敷完泥膜后有粉刺浮出,那么这正好证明了这款泥膜的吸附力很强。

毛孔清洁步骤

 

1.从皮脂较易堆积的T区开始洗,轻轻地按摩表面,以画小圈的手法进行清洁;

2.接下来就是清洁眼周和嘴角的C区,手法要比T区清洁更加轻柔一些;

3.脸颊部分的U区,要由外向内的画圈按摩,如果面部肌肤比较薄的可以减少这部分的按摩时间;

TIPS使用清洁泥膜后要注重保湿保养!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