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心戴绿帽:女人红杏出墙的6大元凶


来源:凤凰时尚

对于女人而言,在爱情中永远属于被动者,即便是演绎出轨,也通常是被生活给逼的,那么女人出轨的主因都是什么呢?

导语:对于女人而言,在爱情中永远属于被动者,即便是演绎出轨,也通常是被生活给逼的,那么女人出轨的主因都是什么呢?

小心戴绿帽:女人红杏出墙的6大元凶

1.当女人在婚姻中感受不到温暖的时候,女人会出轨;

2.当夫妻常见分居两地时,女人因为寂寞,会出轨;

3.当女人在婚姻中收获的永远是下等人的生活时,女人会出轨;

4.当女人遇到优秀的男子主动示好的时候,女人会出轨;

5.当女人遭遇家庭暴力的时候,女人会出轨;

6.当女人嫁给了一个愚孝的丈夫后,女人会出轨。

婚姻犹如玻璃,看似坚硬,其实根本经不住摔打。为此,当一个男人不想被戴绿帽,就需要对以上女人易出轨的现象进行防范。

如何保持婚后的新鲜感?

当两个人之间没有隔阂的时候,其实,婚姻将会保持更长久的新鲜感,但凡有了第一次争吵,内心就会产生隔阂,当然,吵架往往也能促进两个人在婚姻中快速成熟。想保持婚姻中的新鲜感,需要做的事情包括:

1.尽量让彼此第一吵架的时间能够推迟而来,即在婚姻中尽量不要太作,对于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要保持谦让态度;

2.如果有了第一次争吵,记得吵架时应该就事论事,不要把以往的陈年老事都搬出来理论,这样非常伤人;

3.婚姻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也是两家人的事,所以,在对爱人好的同时,也要和他的家人处理好关系,记住,你在你爱人家人身上的付出,终究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得到回报,太过斤斤计较,换来的也将是你爱人家人对你的斤斤计较,还容易引发你爱人对你反感。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