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哪种好习惯最让女人烦


来源:凤凰时尚

父母无论说啥,他都听,没有不良嗜好,交际能力强,只有我知道嫁给这样的人非常痛苦,不做家务,不会哄人,我永远享受不到关爱,别人说他好的时候我只能呵呵一笑。

导语:父母无论说啥,他都听,没有不良嗜好,交际能力强,只有我知道嫁给这样的人非常痛苦,不做家务,不会哄人,我永远享受不到关爱,别人说他好的时候我只能呵呵一笑。

男人哪种好习惯最让女人烦

1.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丈夫是一个好男人?

父母无论说啥,他都听,没有不良嗜好,交际能力强,只有我知道嫁给这样的人非常痛苦,不做家务,不会哄人,我永远享受不到关爱,别人说他好的时候我只能呵呵一笑。

答:自古以来,婆媳关系就是惟妙惟俏的,因为婆媳爱着同一个男人,尽管一个是亲情的延续,一个是爱情最终转化成亲情,但是,无形之中会产生吃醋的磁场。通常情况下,尽孝的男人不会和父母发生争执,是因为他们持念着尊老,但是,却会和老婆争吵,是因为他们持念着夫妻平等。虽然说孝敬父母是优良传统,但是,一个在父母眼里较为优秀的男人往往会在老婆眼里呈现出愚孝。导致,很多人眼里的好男人在老婆眼里却未必好。或许,老婆会觉得自己的丈夫属于家外勤快,家里懒的哪种。其实,自己的丈夫并没有自己认为的那么糟糕,他不过是犯了一个很多人都有的通病:时常为了不重要的人伤害着重要的人,并美其名曰:因为把你当自己人,所以才用不着迁就。

2.结婚十年,能原谅对方背叛吗?

答:当婚姻中出现背叛行为时,内心的伤痛是不言而喻的,在此状况下,会面临婚姻继续或离婚的选择。其实,后出轨时期关于婚姻的走向,本来就是模棱两可的事。无论做出怎样的选择,都要先让自己的快乐最大化。面对爱人出轨,不妨先不要着急离婚,而是将离婚后有可能面临的遭遇仔细想清楚。两个人在一起毕竟有十年的感情基础,又怎能说分开就分开。有时候,给别人一个改错机会,就是对自己的仁慈。同理,放弃了宽容,有时会把自己逼到更加痛苦的境地。为此,后出轨时期,爱人的认错态度就显得尤其重要了。依然想告诫所有人:当婚姻出现背叛时,敢于原谅的一方,不是因为怂,而是大爱。

3.三十岁了,为什么感觉还不是结婚的时候?

答:当婚姻被严重物化之后,能在三十岁的年龄凭借自己的能力购房、购车者能有几个人?对于女人们而言,会觉得嫁给一个没房没车的男人有点不甘心,而对于男人们而言,会觉得自己没房没车,不配结婚娶妻。导致,现在很多人都非常‘自觉’的加入了晚婚晚育的行列。另外,现在很多人都是在父母的溺爱中成长,使得很多人虽然已经三十多岁的年龄,但是却没有符合这个年龄该有的担当,在很多时候,依然会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子,还需要父母的疼爱,所以,对于婚姻没有急切的规划。还有一种状况:对于结婚对象挑花了眼,在这种状态下,会让自己变得更加挑剔,导致没有遇到让自己心动的人的时候,对婚姻有些怠慢。

4.为什么有些人结了婚了还觉得父母给自己钱是天经地义?

答:认识这样两个老者,女是退休老师,男是退休工人,他们有两个儿子。大儿子拿走了女的工资本,二儿子拿走了男的工资本。在他俩的收入被剥夺之后,他俩还要给别人打零工赚生活费。看到他们忙碌这一生,真的替他们有所不值,但是,他们却无怨无悔。有时想想,做子女的在父母面前成为‘白眼狼’,一方面是子女们没良心,另外,也是父母溺爱的产物。但是,我相信: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肯定在结婚之后就不好意思再向父母要钱花,且也看不起向父母要钱花的人。在此,想呼吁所有人:当你组建了新的家庭,就应该为自己的家庭去奋斗,不要时刻惦记着父母的那点养老钱。

5.孩子刚9个月,即将离婚,下一步怎么走?

我女,成长在离异家庭,从小判给父亲,母亲外地漂泊一直未婚,联系少。现在父亲已去世,母亲回到本地,但有自己的工作,不能帮我带孩子.

答:有一种现象叫做:离婚会传染。即很多成长在离异家庭的孩子,在自己结婚之后,很难维系婚姻幸福。最主要原因:他们感受了离异家庭的人情冷漠,会对持有婚姻少一些责任感。当然,也会有一些成长在离异家庭的人,在组建了新的家庭后,不愿意让孩子走自己的老路,对婚姻格外珍惜。想对你说的是,孩子才刚刚9个月,婚姻咋就维系不下去了?离婚的原因需要你认真思考,如果是因为你的原因,那么,就算婚姻重组,你的幸福指数也不会太高。如果执意要离婚,且想争取孩子的抚养权,那么,你就必须面临将孩子寄养或暂时辞去工作。个人建议:如果婚姻还有对凑的可能,何不等孩子上幼儿园,再选择离婚?权当为了孩子去隐忍婚姻中的痛苦。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