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母逼我嫁给相亲奇葩男


来源:凤凰时尚

他38岁,一直未婚,男方这个年纪,在我老家几乎都结婚了,要不然就是离过婚的,但男方一直未婚,以我看,男方很有可能有其他原因或者根本不想结婚。

导语:他38岁,一直未婚,男方这个年纪,在我老家几乎都结婚了,要不然就是离过婚的,但男方一直未婚,以我看,男方很有可能有其他原因或者根本不想结婚。

父母逼我嫁给相亲奇葩男

网友来信:

我30岁,和男友分手后一直在相亲,可惜没找到合适对象。我生活在小县城,适龄未婚男性非常少。

目前,我已经成为父母、亲戚眼中彻底的大龄剩女,他们每天都催着我早日结婚,我压力很大。

大约2个多月前,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对象,他38岁,一直未婚,个人条件和我差不多。在双方见面之前,我就仔细考虑过对方,毕竟男方这个年纪,在我老家几乎都结婚了,要不然就是离过婚的,但男方一直未婚,以我经历来看,男方很有可能有其他原因或者根本不想结婚。但是,家里给我压力很大,我自己也没有太多选择余地,就答应和男方交往一下。

经过这段时间相处,说句心里话,我对男方的表现有些失望,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1)男方没买房,还和爸妈住在一起。在我老家这边,结婚前,男方父母会买好一套房子,特别是男方这个年纪,基本没有买房的很少见。以我对男方了解,男方个人收入,自己肯定买不起房子,需要他父母支持,而且男方说,希望两个人一起供房。但是,我已经买过一套房了,还在还贷款。我收入也不高,根本无力再去负担男方的房贷。虽然现在谈房子的事情有点早,但是,我是一个做事情有计划的人,什么事情都会先考虑清楚,所以,对房子的事不得不顾虑。

2)男方对我的态度非常一般。刚认识的时候,男方给我发过几次微信,以后就没音信了,我当初还以为男方没看上我,后来媒人赶紧去找男方问个究竟,男方才表示一直给我发微信,不见到我回信,才减少对我的联系。我当时就表示男方给我发的所有微信,我都回了,如果他说我没回复,有可能是我根本没有收到他的微信。把话说清楚后,男方开始主动联系我。我当时有点不开心,就算男方说的全是实话,男方也可以打电话找我,他这个理由完全站不住。我知道纠结这件事没意思,毕竟大家还不熟,打算继续接触试试看,但是,我发现男方对我还是很一般,平时见面也少,联系也不多。我现在越来越觉得男方可能没有结婚打算,不然不会一直这个态度。

要是以前,我早提分手了,现在我受到各方面压力,也知道自己确实不能拖下去了,所以,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段情感。

专家答复:

别人可以欺骗你,但是,自己却欺骗不了自己,充其量就是面对生活的各种压力,学会装傻。

房子的事是小,他对你冷漠是大。

你觉得和一个对你完全不上心的男人结婚,婚姻生活会幸福吗?

他对你态度一般的原因很多:很可能是他对婚姻生活不感兴趣;或者他对你没有好感,也是处于父母逼婚压力,才硬着头皮和你恋爱;又或者他喜欢的是同性。

想问:对于这种男人,和二婚男相比,他的优势在哪里?

你为什么不愿意考虑二婚男?答曰:过不了面子这一关。但是,你也需要考虑另外一件事:不幸福的婚姻和面子哪个更重要。

给你的建议:

不要因为急嫁,欺骗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知;

果断的和目前交往的对象说分手;

把自己的择偶范围扩大,也就是说,可以把二婚没带孩子的男人纳入你可选择结婚对象的范畴;

婚姻是一辈子的事,必须邂逅对的人,面对恋爱体验感很差的男人,绝对不要因为急嫁而对凑。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