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什么买包老江湖们看到这只小箱子都入手了?


来源:识装APP

第70期“包治百病”来跟大家见面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

第70期“包治百病”来跟大家见面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Alexander McQueen The Box手袋。

图片

Alexander McQueen The Box手袋

晚宴包一直是Alexander McQueen的经典主打,不过,2017早秋系列中,品牌推出了全新的The Box Bag,这款包以古董行李箱为设计灵感,外形像一只小巧的小箱子,采用山羊皮在意大利制作,分别有16 cm 和19 cm 两个尺寸,包包的命名也会分别加上这两个数字。包包除了肩带还有金属链条,日常出街或者出席晚宴都能背,还是不离自己的晚宴包“老本行”呀~~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这只“小箱子”虽然出道没多久,但是人家可已经是“大红人”了,刘诗诗、高圆圆、周冬雨的纷纷宠幸差点让凰尚觉得它已经是一个包界老江湖了~~~

图片

刘诗诗

图片

杨幂

图片

高圆圆

图片

宋茜

图片

周冬雨

图片

姚晨

图片

杨子姗

图片

容祖儿

图片

Cate Blanchett 

图片

Jessica Chastain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