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一次我终于被粉色征服了


来源:识装APP

当我以为“粉色”这个词汇已经从我的时尚色彩库OUT掉,并只停留在童年时代公主洋装少女梦,或者是嗲到骨子里的代名词的时候,今年我终于被“它”征服了。

不过讲真,这粉色也不是能跟风随便穿的,局限性大那是必然,首先粉色真的很容易跑偏色号,所以建议网购需谨慎;再次搭配的选色上一定要有所保留,千万别用力过猛,最多也不要超过3个色系。咳咳,至于到底怎么穿,我们就要细细分析一下!

一、最保守的单一粉色连身裙,只要鞋子、包包都在这个色系里,真的可以随便穿,记得妆容也要合拍,不要浓妆艳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粉色蕾丝裙

怕太柔美的就选职业一点的裙子,气场瞬间不一样噢!

图片

粉色西装裙二、西装真的能完美中和粉色所带来的稚嫩之气,想帅气就加点铆钉,想轻松就添点睡衣style,千万别被粉色牵着走,小细节相当重要。

图片

图片

图片

粉色套装

三、Hold不住all pink的就来点其他色辅助,黑色、牛仔蓝、米色、白色,都能把粉色衬托地更多柔和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粉色印花上衣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