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自己花近20万买3只爱马仕 结果还是跟唐嫣撞包了


来源:识装APP

Verrou手袋于2017春夏推出, “Verrrou”在法语中的意思是门闩、锁扣的意思,这款包延续了Robert Dumas 于1938 年设计的手拿包特色。

第71期“包治百病”来跟大家见面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Hermès Verrou手袋。

图片

Hermès Verrou羊皮链条包手袋

Verrou手袋于2017春夏推出, “Verrrou”在法语中的意思是门闩、锁扣的意思,这款包延续了Robert Dumas 于1938 年设计的手拿包特色,以当时的“马厩锁”为灵感,作为一个以制作马具起步的品牌,与马之间的关联真是无处不在哦~~~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作为一只价格和外形都比较“高冷”的手袋,这只包只是低调地火着,但是杨幂已经默默地收下三只了!还跟好姐妹唐嫣来了个好久不见的撞包~~~

图片

唐嫣

图片

杨幂至少有3只这款包,黑色的大、小号各一只,还有一只红色大号的~~

图片

图片

小S在《姐姐好饿》里翻杨幂的红色Verrou手袋~~

图片

少女时代Tiffany拿Verrou Chaine包包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