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有嘻哈》公演潘玮柏戴400万腕表?他还有更贵的


来源:凤凰时尚

大家最近有在看《中国有嘻哈》吗?上周六的公演小编真是觉得潘玮柏太帅了呀!!当年那个唱《壁虎漫步》的潘帅终于霸气回归了!

大家最近有在看《中国有嘻哈》吗?上周六的公演小编真是觉得潘玮柏太帅了呀!!当年那个唱《壁虎漫步》的潘帅终于霸气回归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公演《Coming Home》这首歌时,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潘帅指了下自己的Richard Mille腕表?这只表定价是392万人民币(微笑)。

图片

作为一个爱表狂人,他又何止只有这一只表?之前就有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在INS上晒出与友人的合照,他手腕上戴的是价值5800万台币(约近1300万元人民币)的超级手表,足足能买下一大栋别墅了。 

图片

潘玮柏

潘玮柏昔日受访时,曾自曝收藏了超过20块各式名表,还表示连升值再多都不会舍得卖。但当被媒体问及这块超级手表,潘玮柏却称:“这么好的东西当然希望是我的,那天是跟朋友聚餐借来戴的。”

OK~ 我们先不管他是不是借的,这款表到底是什么来头,怎么可以这么贵呢?小编这就来扒一扒~ 这款表的品牌是Richard Mille,是瑞士顶级钟表品牌,以革命性的制表技术,研制出最精密的陀飞轮腕表驰名于世。 

图片

RM 056 陀飞轮腕表

潘玮柏戴的就是上面Richard Mille RM 056的这一款,采用蓝宝石水晶材质做的表壳,定价在1300万人民币左右~(微笑)

打开潘帅的ins,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完全就是个晒豪表的主啊!

他还有一款最爱的是Richard Mille RM052颅骨陀飞轮腕表。↓

图片

Richard Mille RM052颅骨陀飞轮腕表

表盘上的金色骷髅酷酷的,定价在392万人民币左右。(微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潘玮柏佩戴RM052颅骨陀飞轮腕表的ins截图

还有一款Richard Mille RM 011 飞返计时腕表也是他的最爱。

图片

Richard Mille RM 011 飞返计时腕表

潘玮柏佩戴的这款RM 011是玫瑰金的表壳,也是常常拿出来晒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潘玮柏佩戴Richard Mille RM 011 飞返计时腕表的ins的截图

Richard Mille RM 011 飞返计时腕表定价在80万人民币左右,潘玮柏的玫瑰金版应该还会更贵一些~

潘玮柏还有Richard Mille RM 011的白色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M11 White Ghost年历计时表潘玮柏佩戴RM11 White Ghost年历计时表的ins截图

科普:为什么Richard Mille这么贵呢?

图片

因为它是以陀飞轮为代表的复杂功能著名,也以精细的“零表盘”为人所熟知,与众不同的镂空和复杂的零件绝对可以逼疯它们的设计师。Richard Mille除了可以显示出自己制表能力的技术之外,新奇的材质的使用也是一大亮点。传统常用的制表材料自然不必多说,像是钛金属,或是碳纤维这样的材料,在Richard Mille的腕表中也是比比皆是。就连蓝宝石材料,也可以被Richard Mille当做原材料。

而基本不会改变的酒桶形表盘也是其一大特点之一,虽然这是其设计上的一个与众不同的特点。个人认为,这样的形状反而是要比圆形的表壳更加适合如此复杂的镂空表盘。这样的外形搭配独特的设计理念,更有大胆而又叛逆的想法,这也使得Richard Mille在短时间之内,在高手如林的制表界脱颖而出。

Richard Mille这个年轻的品牌在短时间之内横扫了世界,这不仅和品质有关,也和它的创意和营销有关。在评价一款腕表是否值得的时候,大家会从多方面来观察,但是大家对于Richard Mille,似乎都是在感叹它的贵的同时,憧憬它,很少有人会探讨它值不值。(摊手)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