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urch’s 2017全新秋冬广告大片


来源:凤凰时尚

 Church’s最新广告大片以“诱惑”为主题,由一对代表伦敦上流社会,拥有典型英国风范、兼具……

 Church’s最新广告大片以“诱惑”为主题,由一对代表伦敦上流社会,拥有典型英国风范、兼具传统与时髦气息的青年情侣主演。他们信步于伦敦高档社区,气度优雅从容;或在白色柱廊、马厩街间穿行,或在黑色出租车引擎盖上随意倚坐,或在古朴长椅上休憩,或在雅致房前拾阶而坐。

摄影师Lachlan Bailey凭借一张张黑白照片捕捉“现代优雅”的精髓。140多年来,这份优雅植根于Church’s独特风格的核心之处:既内敛亦精致,既保持传统亦不断演变,世代相传,唯一不变的则是对卓越的不断追求。

永恒优雅在品牌全新一代发展中得到全新呈现:既追崇英伦风格最传统的一面,又赋予其现代气息,独具特色;既有打破常规的讽刺意味,又有些许不一样的幽默之感。

大片拍摄同期,Church’s亦拍摄了一部黑白电影短片,由Marco Braga和Giuliano Federico担任导演,Lachlan Bailey担任摄影指导。短片依照广告大片的故事主线,在情节上加以扩展。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