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4个年龄阶段的女人有情有欲


来源:凤凰时尚

20岁的女人,青春靓丽,美丽动人,30岁的女人,成熟稳重,40岁的女人,绽放美丽,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年龄,这个时候的女人,有情有欲,值得男人珍惜!

导语:20岁的女人,青春靓丽,美丽动人,30岁的女人,成熟稳重,40岁的女人,绽放美丽,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年龄,这个时候的女人,有情有欲,值得男人珍惜!

这4个年龄阶段的女人有情有欲

1.20-25岁这个年龄段的女人

20多岁,这个年龄段的女人,很天真,很浪漫,期待童话故事里的情节,希望自己是身穿婚纱的公主,希望他帅气的迎娶你。

这个年龄段的女人,对于爱情的认识也是耳听,也是耳听爱情的年龄,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爱情,就应该要勇敢的去追寻,去爱,去感受,去体验!

2.25-30岁这个年龄段的女人

这个年龄段的女人,在社会上也算是有了初步的认知,对于爱情也有所了解,有经历,知道现实的残酷,这个时候的女人,眼中只有物质,因为现实的洗礼,知道,只有物质才行,物质才是爱情的基础保障!

这个年龄段的女人,男人如果有一定的经历能力,加上甜言蜜语和情话绵绵,那你就赢了!

3.30-35岁这个年龄段的女人

这个年龄段的女人,如豺狼虎豹,有2个意思,1脾气上的暴躁,2生理上的需要

这个年龄段女人,男人需要给到满满的爱和安全感,男人要多花时间去陪伴她,让女人觉得和你在一起很幸福,很快乐,没有压力,那你就可以赢得她的心!

4.35-40岁这个年龄阶段的女人

这个年龄的女人,到了中年,返老还童,回到了20多岁的样子,开始期待浪漫,和爱情,内心很脆弱,需要男人给余更多的关怀和更多的爱!

男人在这个时候要陪伴在她的身边,给她新鲜感,初恋般的感觉,让女人觉得自己是被重视的,要抚平她孤单寂寞的心

这4个年龄阶段的女人,有情有欲!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