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nitsuka Tiger鬼塚虎推出今夏LAWNSHIP鞋款延续经典


来源:凤凰时尚

 

 

Onitsuka Tiger鬼塚虎横跨数十载的经典鞋款LAWNSHIP在今夏以黑白两款搭配鞋侧灿金LOGO呈现,简单的线条使整体造型简洁而颇具质感,体现出Onitsuka Tiger鬼塚虎细致的工艺和低调的品牌理念。

 

LAWNSHIP鞋款是以1973年的LAWNSHIP 30网球鞋为原型不断升级设计的经典鞋款。不但继承了以前的鞋面设计,又兼顾融合了FABRE的鞋型特征。鞋侧面的透气孔,提升了透气性和舒适度。

 

LAWNSHIP鞋款呈现黑、白两种配色,采用牛皮革为主要鞋面材质,鞋侧及鞋舌处印刻以金色Onitsuka Tiger字样及品牌LOGO。作为一款以网球鞋为原型设计的鞋款,继承运动性能亦不失时尚气息,满足百变穿搭需求。从不变中寻找变化的美感,以不同的时尚态度引领潮流。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