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闪光少女”徐璐学画光泽底妆


来源:凤凰时尚

《闪光少女》正在热映,女主徐璐的光泽感底妆还是值得学习一下。

徐璐主演的校园励志电影《闪光少女》正在热映,虽然在影片中徐璐是“丑女”造型,但是现实中她的光泽感底妆还是值得学习一下。

 

徐璐

在电影《闪光少女》中徐璐以“丑女”造型亮相,邋遢的短发搭配粗框眼镜,但是现实中徐璐的底妆也是个十足的“闪光少女”下面就看看她的光泽感底妆是如何打造的吧。

徐璐

想要光泽的底妆感粉底产品一定不能选的太厚,要用少量涂抹的方式一点一点的叠加,在瑕疵的部位使用遮瑕膏点涂遮盖,之后再使用高光做局部的提亮。

徐璐

少女感的光泽底妆自然也少不了柔美的腮红,以打圈的方式在苹果肌处涂抹腮红也可以起到减龄的效果,也可以选择唇颊霜轻轻点涂,再用手指轻轻推开嘴唇和脸颊的颜色呼应,也十分好看。

徐璐

眼妆部分可以加强眼妆和眼线的存在感,可以选择亮色的眼影在眼下和眼部中央做点缀,打造blingbling的眼妆效果。

产品推荐:

YSL圣罗兰明彩粉底液

YSL圣罗兰明彩粉底液560RMB

肌肤更易捕捉,反射,均匀的扩散光源。肌肤犹如拥有行走的聚光灯伴随,光彩闪耀于每一寸娇容,如超模般夺目。

香奈儿米色时尚眼部彩盘

香奈儿米色时尚眼部彩盘600RMB

香奈儿米色时尚眼部彩盘令双眸时刻展现动人神采,倍感清新,充满活力。五种和谐的自然色调随心搭配,可同时作为眼影、打底、眼线或眉粉使用,打造多变妆效。

植村秀如胶似漆眼线笔

植村秀如胶似漆眼线笔235RMB

触感平滑、柔软,即使是入门新手也能轻松掌握、一笔成型,以柔和而饱满的线条,清晰勾勒大眼神韵。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闪光少女》徐璐带你看化妆间前后那些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1/9871E1A2A55E94053160748196821E23F88327D5_size131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