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就算是骑共享单车 也要记得“解锁”街头完美凹造型法则


来源:凤凰时尚

各色各式的单车虽好,但它除了是个交通工具,同样也是一个凹(做)造(b)型(作)神器,要想在街头划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你真的知道骑单车要搭配什么衣服吗?

如今共享单车火速发展为城市代步工具,小黄、小橙、小蓝…等等颜色任君选择,还有新增的懒人福利电动车,倘若说不会骑车的话,真的是成了一个不好意思的事情。不过港真,各色各式的单车虽好,但它除了是个交通工具,同样也是一个凹(做)造(b)型(作)神器,要想在街头划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你真的知道骑单车要搭配什么衣服吗?

图片

《天使爱美丽》

说到骑单车最美的女人,我猜你们一定和我一样首先想到奥黛丽·赫本,无论是在电影里、广告片还是生活中,单车已经成为了她的时髦配饰。

图片

《罗马假日》骑车场景

图片

图片

赫本旧照

田园系的碎花长裙、简洁利落的裤装都被赫本演绎地自由舒心,这大概是一个女人最好的状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赫本旧照

安妮·海瑟薇在《one day》中也有骑复古单车出镜;

图片

《one day》剧照在电影《甜蜜蜜》中黎明骑单车载着张曼玉的画面也令人记忆深刻,这大抵就是幸福的样子;

图片

电影《甜蜜蜜》剧照

噢对对,讲回单车,不是双人车,除了这些明星、电影里美成画的场景,小编也总结了几种单车骑行最夯着装,趁着天气尚好,周末赶紧美翻街头~

图片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