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去海边浪 可是你的手表防水吗?


来源:凤凰时尚

你认为腕表中的哪一个功能才是最实用的?我认为动能显示、防水、防磁这几个功能实用性最强,其中又以防水最重要!如果进水严重处理不好的话对机芯都会……

你认为腕表中的哪一个功能才是最实用的?我认为动能显示、防水、防磁这几个功能实用性最强,其中又以防水最重要!如果进水严重处理不好的话对机芯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大家买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看防水深度哦。今天表叔为大家推荐夏天出游可以佩戴的12款最佳防水腕表。

Rolex

Nixon

Cartier

Hublot

Kronaby

Swatch

Chaumet

Gucci

Chanel

Skagen

TAG Heuer

Louis Vuitton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AppleWatch也可以防水了,苹果手表防水测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4/416B33AC25A0C6B75E568B8D5D123C27B825AF42_size124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