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个实用技巧让你告别夏日面部“大油田”


来源:凤凰时尚

化妆让我们更青春漂亮,让我们身心愉悦。但是夏季化妆必须掌握技巧,否则顶着大油田,会让你皮肤看起来像涂了油,一点也不美。

4.用眼线液画眼线

用眼线液画眼线

眼线能放大双眼,但黑色有点过于严肃。对比之下,棕色眼影更柔和。画眼线时注意方法,不要把眼线画太粗,否则会让眼皮显得沉重没有活力。

5、打造眉妆要眉粉眉笔一起来

打造眉妆要眉粉眉笔一起来

在画眉妆时,只用眉粉涂一层,很容易晕妆。应当先用眉笔勾勒轮廓,再用眉粉填补空隙,这样眉妆不容易晕妆。

6、用散粉定妆

用散粉定妆

用散粉可以将肌肤表层的油光清除,让其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出现油光。夏天炎热如果几个小时候又泛油,可以用粉饼或者散粉再次按压。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长期吹空调竟会导致皮肤出油,扎心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2/0226AC3F759E459F7834E9E6F1B707DE39A1927D_size130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