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个实用技巧让你告别夏日面部“大油田”


来源:凤凰时尚

化妆让我们更青春漂亮,让我们身心愉悦。但是夏季化妆必须掌握技巧,否则顶着大油田,会让你皮肤看起来像涂了油,一点也不美。

产品推荐

YSL圣罗兰超模绝密亮肌露40ml/520RMB

YSL圣罗兰超模绝密亮肌露

圣罗兰首款专为底妆用户打造的护肤品,媲美保湿精华的卓越保湿功效,更能平整肤质,打造拥有至高质感的“丝缎肌”。创新“幻变爆水科技”让粉色凝露状“黑丝缎”在轻触瞬间幻化水感质地,尽享顺滑、滋润的涂抹体验;再推开,水分迅速被吸收,肌肤如同覆盖一层隐形黑丝缎,感受平滑、柔细的肌肤触感。搭配使用圣罗兰亮颜双效按摩刷,打造清爽哑光/缎面高光两种肌底。

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30ml/580RMB

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传统的粉底液通常是由含油粉体以锁住水份的胶状液体组成,这些粉体会令妆容显得生硬,犹如一层面具敷于面部。全新「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采用五种创新性科技:不含水,不含粉体,为女性带来无瑕的妆感体验!精选5种分别具挥发、半挥发及非挥发性的专利植萃精华,创造珍稀轻薄的液体,使之完全糅合,带来缓释的效果。植萃精华油将以不同速度挥发,会令精华粉底涂抹起来更顺滑、妆感不油腻,既保湿清爽,又能无瑕持妆一整天。

贝玲妃辑油特工散粉290RMB

贝玲妃辑油特工散粉

无论白天还是夜间抑或午间反孔精英缉油特工散粉都时刻准备净化你脸上那悄悄泛起、令人不快的油光。旋转开瓶身,取出藏于瓶底的内置刷头,之后倒取适量粉末倒至瓶盖中,用刷头沾取。 在湿润肌肤或妆后轻扫,瞬间净化。在日间进行补妆...…或在任何油光重泛的时刻。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长期吹空调竟会导致皮肤出油,扎心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2/0226AC3F759E459F7834E9E6F1B707DE39A1927D_size130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