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书速递:《让孩子轻松说出地道英语》


来源:凤凰网综合

《让孩子轻松说出地道英语:晓华亲子英语精华版》一书是由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发行的英语启蒙图书。本书的最大亮点,提倡自然习得,帮助家长掌握亲子英语启蒙方法。只要家长会26个字母,就能轻松教出双语宝宝。

适合中国家庭的英语启蒙方法

《让孩子轻松说出地道英语:晓华亲子英语精华版》一书是由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发行的英语启蒙图书。本书的最大亮点,提倡自然习得,帮助家长掌握亲子英语启蒙方法。只要家长会26个字母,就能轻松教出双语宝宝。

本书作者赵晓华,原在国际广播电台(CRI)做了15年的英文主播,有了女儿Emma后,开始了10年全心投入的母亲之旅。Emma很小就成为了妈妈英语节目的小嘉宾,从最初的中文居多,慢慢变成全英文做节目。晓华老师一路引导,发现孩子学习语言的独特方式,不用背单词,不用学语法,孩子完全可以自然习得英语,这是0-6岁孩子处理语言的独特方式。

面对家长的这些困惑,专业出生并且已经带女儿Emma亲自实践的晓华老师,开始在微信公号“晓华亲子英语”分享实用、具体的亲子英语启蒙方法,让超过10万人次的家长因此受益。不少家长纷纷反馈实践效果。

阻碍家长英语启蒙的误区

误区1:双语会让孩子混淆两种语言

真相:孩子会自由切换,完全不会混淆。

误区2、给孩子放英文儿歌、绘本故事等,随时“磨耳朵”

真相:这是低效的输入,孩子不能从背景式的音频中学会任何语言

误区3、父母发音不好,会把孩子带偏

真相:父母的英文发音对孩子影响不大,只要发音正确的输入足够多,孩子自己会纠正

误区4、孩子听多了,就会开口说

真相:口语能力只有用起来才能get,“静待花开”不是无所作为,等着孩子开口

误区5、自然拼读学了就能“见词能读,听音能写”?

真相:自然拼读是自主阅读的有效工具,但不是必由之路,不要让没有听说基础的孩子盲目学。

……

这些问题,晓华都会在《让孩子轻松说出地道英语》中,为父母一一解答,消除那些流传的“谎言”,教会你实用、科学的启蒙方法。只要你会26个字母、中学学过英语,每天陪孩子半小时,就能用书中的方法带出双语宝宝,让孩子“会说中文,就会说地道流利英语”。

让孩子们不再学“哑巴英语”

很多80后父母,还记得英语课本里面的李雷、韩梅梅,但伴随着这些学习内容长大的家长,经过十多年的英语学习,大部分还是“哑巴英语”,口语表达还不如国外三岁的孩子。

不仅如此,雅思这类全球英语水平测试,中国考生的成绩,也是常年全球倒数一二。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