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抗空调房的干燥肌 给你这五款涂抹式面膜


来源:凤凰时尚

夏天一到我们会很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里,可是长时间呆在空调房会慢慢带走我们皮肤中的水分,这时候就需要我们敷面膜来即时的保湿。

夏天一到我们会很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里,可是长时间呆在空调房会慢慢带走我们皮肤中的水分,这时候就需要我们敷面膜来即时的保湿。

面膜

我们一般敷面膜最常见的就是片状面膜,但其实涂抹式面膜相对于片状面膜更能够长效的为肌肤保湿,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涂抹式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小编也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

面膜

涂抹式面膜的用量一定要把握好,一定要厚敷才有效果,敷完之后一定要用清水洗干净,并且切记不要过夜,不要当睡眠面膜来使用。

产品推荐: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100ml/420RMB

经历熬夜、辛辣、日晒、飞行、空调后,肌肤燥、热、暗、哑、绷,透露肌肤“小情绪”。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手工采摘金盏花,草本调理,降热润燥,库拉索芦荟,舒缓不适,镇静保湿。

悦木之源肌肤一夜喝饱水

悦木之源肌肤一夜喝饱水75ml/240RMB

具有更高的含油量及丰富维他命,叶酸,铁和钾等,强化保湿屏障,迅速提升肌肤水润度和锁水力。

Fresh玫瑰润泽保湿舒缓面膜

Fresh玫瑰润泽保湿舒缓面膜100ml/520RMB

玫瑰润泽保湿舒缓面膜舒缓肌肤,卓效补水,帮助改善肌肤暗哑。

雪花秀凝脂玉面膜

雪花秀凝脂玉面膜80ml/600RMB 

凝聚珍贵白玉能量,于夜间,净澈修护,温润养颜;于清晨,绽现凝脂般澄净肌肤。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70ml/195RMB

整夜补水,卓效修护,清晨唤醒水活光采,肌肤重拾水润,透亮,活力。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