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小七6岁才知道老妈曾是流行巨星…出生在“终点线”上的她后知后觉啊!


来源:凤凰时尚

Harper Beckham,也就是贝小七,这个“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小妞,不只是赢在了起跑线上,分明是一出生就是……

Harper Beckham,也就是贝小七,这个“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小妞,不只是赢在了起跑线上,分明是一出生就是“终点线”!

然而她好像一直“后知后觉”,似乎并不知道自己有多幸运……

老妈不只是设计师?曾经是个流行巨星?!

前段时间,贝嫂在社交平台晒出小七玩“辣妹组合”玩偶套装,并说“哈珀超爱她的‘辣妹’玩偶!”

最后还意味深长的提到“When u find out mummy was a pop star!!”(“当你发现妈妈曾是个流行巨星!!”)哈!小七似乎错过了不少呀。

霸道总裁和傻白甜逛街……像不像?

6岁的七公主出生前,“Spice Girls”就已经解散很久了,也难怪她不知道老妈曾经是个红遍全球的流行歌手~

不知道她有没有听妈妈唱歌,毕竟老妈曾经所在的组合,1996年第一张专辑发行第一周就登上了全英专辑冠军,甚至蝉联冠军长达1个月之久呢~

“辣妹组合”经典代表作,能听出贝嫂的声音吗?

现在的贝嫂已转型成为设计师,并且做得很成功,拿过不少大奖~

而现在的小七,已在7月过完了6岁生日,生日派对还引起了小小轰动。

朋友圈里竟有……真!公!主!

这个被全世界看着一天天长大的小妞,今年生日前夕,被英国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 ,也就是威廉王子的堂妹,邀请前往白金汉宫参加tea party(茶派对)。感觉小七要比老爸老妈都厉害了呢,她爸妈能去白金汉宫,还是因为领帝国勋章。

左三跪在地上合影的为尤金妮公主

小七穿成“冰雪女王”Elsa的样子,拿着气球站在白金汉宫前~

跟奶奶、爸爸一起合影

“宇宙投胎小能手”的拉仇恨过程就此结束了吗?当然没有!

三个“迷哥”一台戏亲亲抱抱举高高

小七今年过生日引发了“争宠大战”, 除了老妈疼老爸爱,三个“迷哥”争着把她亲亲抱抱举高高~

老妈抱着、老妈亲一口~

亲手为小七做生日饼干是“女儿奴”的正确打开方式……

除了对老爸,小七对哥哥们拥有了绝对统治权。三个哥哥分别准备礼物。

还在Ins上Po出了生日祝福,别名是:哥哥们爱的小作文↓↓↓

三哥克鲁兹:“亲爱的哈珀,难以相信已经6年了。你是个大姑娘了。所以祝福送给世界上最好的妹妹。我超爱你,希望你拥有超棒的一天。”

爱妹妹是天生的自带技能,三哥囧娃也是发挥到极致了

二哥罗密欧:“祝世界上最好的妹妹生日快乐!!!我希望你度过超棒的一天。我好爱你”。

插播一句,作为Burberry代言人的二哥,也是个调侃妈妈穿搭的好手~

贝嫂穿成了“胡萝贝”~

大哥布鲁克林:“祝我的小妹妹生日快乐。好爱好爱你。”

最近现身大哥布鲁克林的新书发布会,小七长长的麻花辫,可爱又迷人~

喜欢拍照的布鲁克林还在ins上介绍他拍的小七:“我的妹妹很喜欢画画,我有时候也会教她画画,这张是她在厨房桌子上认真画画的样子。”

说起小七画画,凰尚还真的有一箩筐的的话想说↓

好好当个时尚小公举不好吗?偏偏成了“灵魂画手”

作为“灵魂画手”,贝嫂是妥妥的迷妈一枚。

除了画画,骑马、美甲、看秀……贝小七也是一样都不落下。

马背上的小七英姿飒爽~

美甲ing……这“生无可恋”的小表情是为啥?

wuli时尚小七还数次征战时装周,跟“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可是老熟脸哦~

2017年坐在老妈同名品牌的秋冬大秀前排……

就是这些好看的衣服,她长大了穿不上的时候,妈妈做慈善拍卖了……

对于躺赢在“终点线”上的6岁小七,凰尚心里除了服气,只有羡慕的份儿啦~

不过还是有点小好奇,既然这小妞不知道老妈以前是流行巨星,那她知道老爸曾经是驰骋绿茵场的“万人迷”吗?

“心机奶爸”上中国热搜榜

毕竟……↓

毕竟,现在“女儿奴”的全职是她的“专属陪同”,兼职为她缝布娃娃啊。

所以小七就当真了……送爸爸的礼物也是投其所好,看起来像是做手工活的小篮子?

昨天,贝克汉姆还因为硬凹“父女装”,被中国网友调侃是“心机奶爸”……

七公主,你爹为了强行和你凑父女装,凹造型这么拼,你造吗?

估计贝小七的心里也很无奈吧,我能怎么办?毕竟是出生在“终点线”上的人,错过了起跑线和中转站,容易后知后觉啊!

小七内心OS:不是出生在“终点线”上的人er,看我表演完吹蒲公英,就散了啊……该学习的去学习,改干活的去干活吧……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