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无国界 民族+潮流才是好的街头文化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中国有嘻哈的热潮不减,这股强劲的推力让大家对街头文化越来越关注,然而都说“音乐无国界”,在我看来时尚无国界,设计……

最近中国有嘻哈的热潮不减,这股强劲的推力让大家对街头文化越来越关注,然而都说“音乐无国界”,在我看来时尚无国界,设计也无国界,能把各个国家、民族的不同文化与一个品牌的风格相融合,更能称之为一个好的品牌,比如来自土耳其的轻奢潮流品牌LES BENJAMINS。

图片

图片

图片

LES BENJAMINS

街头潮牌LES BENJAMINS由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Bunyamin Aydin于2011年在土耳其成立,总部设在首都伊斯坦布尔,秉承着“混合”设计理念,坚持团结、和平的理念,关注我们所生活的世界。

图片

LES BENJAMINS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Bunyamin Aydin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